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澳洲联邦反对党:技术移民政策改革损人不利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2:12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澳洲日报报道,澳洲联邦反对党警告说,联邦政府全面修改技术移民计划将损害澳洲在海外的名声。

  8日,移民部部长伊万斯宣称工党将取消目前居于国外的2万名准移民的签证,并将申请费用退还给他们。并且,技术移民优先职业清单(Migration Occupations in Demand List)也将大幅缩减,只有高级的技术移民才能获批签证。

  反对党的移民事务发言人斯科特·莫里森(Scott Morison)称,这一变革的代价将非常地大,对国际教育的冲击尤为严重。因为很多留学生已经选了需求清单中的课程,这一政策的变动将使他们的学习对获得永久性移民签证没有助益。

  莫里森表示,“这将使很多学生陷入两难的境地。此外,为海外留学生开设餐饮专业的学院也将面临压力,很多甚至可能会倒闭。而这显然会影响到就业。”澳洲作为技术移民国的海外声望将因此受到损害。

  他敦劝政府确保技术移民仍占澳洲移民的三分之二。“技术移民仍是澳洲移民的主要来源,他们不仅纳税,也使用了医院、道路以及公共服务设施,对澳洲的经济起到了促进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