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移民讲座面试

教育展:澳新名校聚京城 吹响2010新生集结号

来源:搜狐出国
2010年02月04日10:41

    教育展时间:2010年2月7日

    教育展地点:北京市建国门外大街永安东里米阳大厦5层

  一直以来,澳大利亚、新西兰,都是中国学子最喜欢的留学目的国,其优质的教学质量及各大名校都非常吸引中国学生。据英国《泰晤士报》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一半以上的大学,都在世界排名前三百位,这对于总共只有40余所大学的澳洲来说,是一个非常可观的数字。新西兰也是如此,虽然全国只有八所大学,但奥塔哥、奥克兰以及坎特伯雷大学都在全球排名一百位以内,新西兰大学的整体教育质量十分高。

  2月7日,包括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大学,昆士兰大学,莫纳什大学以及新西兰奥塔哥大学等多所澳、新名校将齐聚京城,共同吹响2010新生集结号,拉开新年前首场招生帷幕。“经历了2009年诸多变化的澳、新留学市场,今年变得更加规范和可预见性”,留学专家指出,“从澳、新学校方面来讲,为保证教学质量,控制热门专业的学生人数,很多学校都在2010年采取了更多积极措施:有的学校采取提早招生的办法,从而有充分时间甄选生源,有的学校调高或放低了语言成绩门槛,从而符合各自学校的情况,而更多学校为鼓励优秀学生赴澳、新留学,不约而同地加大了奖学金发放数量,为申请者提供了金额不等的多种形式的奖学金”。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