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斯威本科技大学为中国学生开通24小时援助热线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2009年12月14日11:41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自2010年起,澳洲斯威本科技大学将为中国留学生专门设置24小时免费援助热线,以满足留学生们的特殊需求。

  斯威本科技大学副校长Jeffrey Smart先生说到,此举将会为国际学生提供信息及服务,为他们在澳学习期间的身心健康,以及专业教学方面提供大力帮助。“学生的福利是我们最关心的事。这项全新的服务将会使学生有能力接触到医疗、法律人士及专业咨询顾问。”

  Smart先生说“我们鼓励国际学生参加学生俱乐部,与有相同兴趣爱好的同学交流。值得一提的是,学校积极支持中国学生会,旨在宣传中华文化。”

  斯威本大学被《优秀大学指南》列为墨尔本地区最优秀的文化多样性大学。该指南同时就教学质量和毕业生满意度将斯威本评选为澳大利亚的最优秀大学之一。斯威本TAFE近期被认可为全澳最佳TAFE,摘得澳大利亚培训奖(Australian Training Awards)的‘年度大规模培训机构评比’桂冠。自1950年代,斯威本开始接受海外学生。如今,在校国际学生来自八十多个不同国家,学生总数超过六千人。

  留学专家分析,澳洲名牌大学针对中国留学生学生福利项目进行补充,是对近期在澳留学生安全问题的一种积极回应。这表明了澳洲大学对中国学生的重视程度和欢迎的态度。澳洲仍然是最适合中国留学生的目的国之一。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