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澳洲名校门槛提高 专家提醒留学生早做准备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金吉列留学专家
2009年12月14日09:53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09年泰晤士报全球大学排名的火热出炉再一次把安全、质优的澳洲留学推到众多中国学生和家长的选择视线内。再次掀起了澳洲名校申请热潮。

    继悉尼大学提出申请该校全部课程(本科学位课程及研究生课程)的学生 须提供经由中国教育部学位认证中心认证过的学位证书、毕业证书、成绩单的要求后,全球排名41位的昆士兰大学也提高了其商学专业的申请标准。近日从昆士兰大学获得准确消息:申请该校2011年商科硕士及商科硕士高级课程的学生,递交申请材料时必须同时提交雅思或托福成绩,否则学校不会发放有条件录取通知书。而如果申请学生本科就读的是国内非211工程院校,四年学习的平均分数至少要达到85分。

  留学专家提醒,有意申请澳洲名校的学生一定要提早准备,才能在竞争激烈的申请过程中脱颖而出,入读自己心仪的院校。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