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奥巴马访华宣布扩大中美留学规模

来源:搜狐出国
2009年12月01日15:32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2009年11月15日至18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应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邀请首次访华。两国元首就中美关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会谈。17日,中美两国发表联合申明,美方承诺将接受更多中国留学人员赴美学习并为之提供签证便利。

  留学专家指出,在新的经济环境下规划美国留学时要运用相应的新思路,应该更加注意前瞻性地选择专业。中美继续加强经济对话与合作,令一直较为热门的商科还将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尤其是国际商务与管理,电子商务,项目管理等领域,高级人才需求都将迅速扩张,就业前景十分诱人。中美在能源与环境方面展开的全新合作,还将在更广泛的领域内开发出潜力独具的专业,如生物工程,环保节能,新能源等专业都将成为未来几年的热门选择。

  奥巴马访华以及伴随着一些政策的出台,对于留学或移民美国都是利好消息,再加上美元汇率走势平稳,美国留学热将进一步升温已成定局。

  在留学方面,美国拥有着世界领先的教育资源,专业种类齐全,这些已经吸引着大批有志赴美的学生。另外,美元汇率的下调,美国院校更加重视中国市场扩大,美国签证签发量稳步大幅提升等,这些利好因素都将进一步扩大美国留学的市场。在移民方面: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移民国家,移民政策灵活,只要是美国需要的专业人才,美国移民局都会大开方便之门。奥巴马访华预示着中美两国间的教育交流必将走向一个新纪元,赴美留学必将走向一个新的阶段。

责任编辑:许晓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中国教育培训库 找学校 找课程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时尚文化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