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留学最关注问题详解

2009年09月28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美国高端留学网专家

  41. 被誉为“政客乐园”?是哪所学校?

  回答:

  Georgetown University

  42. 留学到美国

  我已经在新西兰读高中了,今年马上就毕业了,但是我很想去美国读大学,可是我怕我成绩不是很好,人家不要我,而且我是移民到新西兰的,我真不知道去美国流学以我的现状,现在需要什么条件才可以进美国大学,是要考雅思还是剑桥英语?

  回答:

  申请美国大学跟你是否在新西兰还是中国没有什么必然联系。

会有影响的是你的托福或者雅思成绩,这两个选择一个参加考试即可。同时你校内的成绩如何?这个对申请是有影响的。

  43. GPA 2.7, 怎样可以申请到Baruch College

  回答:如果其他入学考试成绩优秀的话是可以申请到的。去学校网站看它对GPA的要求,如果他要求的比你的低就没问题。如果比你的高,看学校有没办法帮你删一些分数低的成绩。还不行的话,就算个专业GPA给他看。如果你工作了,工作经历也可以补足GPA。

  44. 留美专业选择

  我是一名大二学生,我读的是英语专业,我想在大四毕业后到美国留学,可是我不想出去继续我原来的专业,也就是说我想转专业,原本我想转为法律专业,可是听说法律专业很难,而且在就业上会受到歧视,所以我想问下有没有其他专业可供选择的,转专业似乎是要考SUB,可是SUB中只有8个专业选择,也就是说真的要转的话,只有那8个选择吗?

  回答:您的了解是正确的。国际生一般不推荐就读法律专业,除了就业会有些困难,另外费用也很昂贵。大多数华人法律背景的毕业生最后只能选择移民律师。

  45. 到美国读研需要具备什么样的条件?

  有个朋友专业是英语,今年6月毕的业,现在在一家单位上班。

  请问她这样的情况,还能申请去美国读研么?申请去美国读研必须是在校学生么?

  回答:只要她参加一次托福考试和GRE/GMAT考试就可以申请,美国读研是没有那么严格的限制条件的,也是可以接受参加工作后去读研究生的学生的。

  46. 我现在的情况最好能去哪?

  我现在高二在读,但已经不去上学了,放弃参加高考,准备明年9月留美读本科.但学校可以给的毕业证书! 我马上要考雅思,还没有申请学校,估计能拿到6.5分左右的成绩,我没有学过SAT,走之前是来不及了,想读经济学! 以我现在的状况,能提供的是学校的成绩以及6.5分的雅思成绩,在美国接受雅思成绩的学校里,经济学排名从前到后,200之内,我都能去哪?

  回答:如果你想申请明年9月份入学的话,现在就要开始准备申请的事情了,比如雅思或托福成绩,如果你能考到6.5分的话,我们公司是可以帮助你实现留学美国排名前100的梦想,不一定是要考SAT的,由于时间太紧了。所以请尽快与我们联系。以免影响你的大学申请工作。

  47. 再次请问赴美交流生的问题

  我是一名在读医学硕士,目前学校准备以交流生的身份派我去美国一所大学附属医院的学习,为期4~6个月,听说办理签证时,如果有对方的邀请函会比较容易通过,所以现在正在办理申请邀请函的手续。对于出国我一无所知,现在只是拿到了护照,请告知我一些必要的准备,如材料,证明,存款等?

  此外,本次出国,对方答应给我支付租房金和基本生活费。这是不是代表我要自己支付机票费用?还有听说美国的各种保险费很贵,我是不是必须购买?费用是不是也自己花?

  回答:如果有邀请函确实会提高签证成功率,具体的J-1签证材料,美国领事馆网上会有介绍以及相关表格的下载,也可以选择签证服务公司来协助。交换生不需要支付房租,需要自己支付飞机票,保险。

  48. 求助:美国留学读硕士跨专业的问题。

  我本科是读教育学的,二学位是英语,去美国读研想跨专业,请教:教育学能跨什么专业呢?另外,大家有没有查专业和选学校的网站,像学校读研的成绩要求,学校地理位置这些介绍之类的,推荐几个,我也全面的研究研究,谢啦。

  回答:教育学可以选择商科类专业等。一般录取要求请直接到学校网站的Admission板块。学校介绍可以去collegeboard和studentreview等网站。

  49. 用雅思成绩申请美国大学会不会没托福有优势?

  我想申美国本科,雅思7-7.5会不会没有托福105左右那么有信服力?(就比如说,其它条件都相同,会不会因为这个语言考试是而没那么有优势)

  回答:在某种程度上讲,会有一点点没有优势,一般来讲对于雅思的要求会相对高一些,不过你能考到7.5分的话应该没有问题了。

  50. 全免留美有什么条件?

  出国留学是我的梦,但我没有那么高的资金能力,哈佛是我最想去的地方,只要有好的指引我就会竭尽全力去拼搏。若有这种经历(全面留学)的同志,请不吝赐教。

  回答:如果您有着很强的专业背景和学术成绩,那么一定会被外国顶级学校青睐。

  1).英语考试成绩(TOEFL/GRE/GMAT/LSAT/SAT/TSE/IELTS)

  2)你的成绩单,以及所在学校的知名度

  3).研究经历或工作经历(主要针对)

  4)申请文书写得是否有特色和吸影人

  5)发表的文章数量以及出版刊物的知名度

  6)特长(如: 体育、艺术修养、社区活动,领导力,沟通力等)

  另外奖学金的发放很大程度上是教授对学生的主观印象决定的,而这些信息大部分来源于申请者的申请文书(如:推荐信,简历和个人陈述)写作水平。

  GPA算法不同,一般大学的录取会有最低的GPA要求,见到最多的就是4.0为满分时,3.0为底线。如果GPA不理想,可以考虑参加SUB(GRE专业课)考试来弥补。项目,实习和论文也都能弥补GPA的不足。

  另外你还可以:

  1)你可以申请h-1,o-1等签证申请来美工作。

  2 如果你申请到公派留学基金,就可以联系一个美国的接收单位,所有的手续就由接收单位帮你办.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旁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