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留学最关注问题详解

2009年09月28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美国高端留学网专家

  21. 小弟想留学读硕,争取全额奖学金还有希望吗?

  今年小弟大一,17岁,在班里只算中上等学生,不是特别尖,三年后想赴美留学,请问高手我该如何准备才能获得全额奖学金呢?(我的家庭状况不是特别富裕)?能不能给小弟指明一条道路呢?(即学习计划)~不胜感激O(∩_∩)O

  回答:要争取全额奖学金的学生必须有过人之处,除了极高的GRE,TOEFL成绩,在校平均成绩外,还要有丰富的课外活动经历,工作经历,国家级奖项等。

  22. 美国大学建筑系的申请

  都知道美国大学的建筑系几乎不收国际学生,但是由于他们的建筑在建筑业特别领先(虽然比不上英国),我很想考去那里。

  但是最大的困难是要求SAT2的物理成绩,由于专业词汇不够而且磁场部分中国教材不如它们深,加上中国大陆学生可免。

  我是否应该尽早开始建筑的基础,在高中阶段先开始大学的建筑教育?

  如果我能提供一张设计图纸,是否可以增大我被录取的可能性?

  回答:您的了解是正确的,提供设计图纸是很多顶级建筑学院申请的必要材料。SAT2的物理成绩也很关键,平时要积累相关专业词汇。

  23. 关于留美买车的问题。

  秋季去美国读本科4年,考虑去那买车,我的朋友大部分都是在买二手车 我很想买部新的 那个更实用些?还有 我看汽车价格 假设写着Price$25000 而下面又写着total cost to own $36000 是不是说总共要36000?

  回答:买新车还是二手车要看个人的消费观念,很多美国人购车频繁,想体验新车会选择买二手车,而保守的人会买新车来保证质量和售后服务。另外“total cost to own”是总费用。

  24. 关于ESL课程?!

  我现在是6分的成绩,一般要读多久的ESL课程?是读完就可以念大学,还是还要通过学校的考试? 如果9月开学,我在之前拿到了6.5的成绩,是否就可以直接读本科了?还是还要通过学校的考试,过了才可以,不过还是要学ESL?! 是不是在国内拿到的IELTS成绩越高越好,到底有什么好处?!

  回答:如果是6分的话,一般读3-6个月的语言就可以,你通过学校的考试就可以直接读专业了。如果你获得了6.5的成绩就可以直接进专业读书了!不一定需要读ESL课程的。在国内拿到雅思成绩高,说明你英语基础、写作水平和口语比较好,这样你去美国大学读书就会更快的融入语言环境当中。

  25. 在国外生活的朋友,能帮忙了解下北美或欧洲角膜捐献情况吗?谢谢

  中国人捐献的太少了。西方国家捐献的情况怎么样呢?中国人 可以去那里接受角膜移植吗?作为留学生可以吗?多少钱呢?谢谢了

  回答:这个问题要咨询具体的国外医院。 在一些欧美国家,捐献眼角膜成了人们的共识和“逝后意愿”:源源不断的新鲜角膜让无数人重获光明。人口只有1500万的斯里兰卡,志愿捐献角膜者超过500万人,已向57个国家捐献了5万多枚眼角膜,至少10万盲人因此受益,重获光明。2007年大年初六,一名斯里兰卡老人停止呼吸后,他捐献的一对眼角膜,被斯里兰卡总统拉贾帕克萨作为国礼郑重赠给中国。

  美国每年至少有10万枚捐献眼角膜,其国内患者仅使用4万多枚,其余5万多枚就能捐赠给其他国家的眼疾患者,受捐国家只要自掏运费就可以了,但我国目前没有相应部门来受理此事。

  26. 怎么选专业?我都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秋季如学去迈阿密牛津分校,但是专业还没有订好,我高中一三等文科生,没什么特长,最喜欢收藏鞋,想学设计,但是肯定不能主修,自己都不知道主修什么学科啊....很困惑.....大家帮忙看看我怎么样找到对口的专业....

  回答:美国大学前2年学的都是基础学科,没有专业之分,到第三年的时候才需要决定你选什么专业,所以现在没有想好,一点都不会影响你在美国的学校的!你可以学设计的,设计是很好的专业。完全以自己的兴趣和爱好出发就可以。

  27. 美国高中emma willard和cranbrook选哪个 ?

  排名的话e也就高c几名而已,sat平均分差的也不多。c似乎高级教师比率比较高,因为e是女校做一有点不想去..但是e地点比c好-_-

  回答:两所学校都是质量和名誉很高的私立学校,但有着不同的风格,具体去哪个还是要看个人的兴趣爱好更贴近哪所学校,如果更看重地理位置,那么学EMMA WILLARD,如果更注重多元化,那么选择Cranbrook。

  28. 文科生读留美硕士改专业容易吗?

  我的女儿在北京的一所211院校读历史专业大二。她性格较外向,坚韧、好强,正在准备GRE。她渴望到美国读硕士。请问改专业容易吗?能否推荐几个专业?谢谢!

  回答:可以转专业的,比如教育、心理学等,在美国改专业是很容易的。美国大学的自由开放式教育是值得中国学习的。

  29. 同等条件下,去夏威夷大学和加州大学哪个更有利?

  如果专业,学校排名类似,留美是去美国本土的加州大学与夏威夷比较,哪个更有利多一点,希望详细分析,给与意见!

  主要还是想知道夏威夷的生活情况,比如会不会太偏僻之类的,指大学生活,环境,我暂时没有打算毕业后留在美国

  回答:建议去加州学校,因为在学术质量相似的学校间,地理位置还是很重要的,加州对于学生的实习以及体验美国文化的经历来说是夏威夷大学不可比拟的。仅代表给人观点,供参考。

  30. 请问:到美国去读书,党籍如何保留?谢谢!

  回答:党籍你可以继续留在中国或保管档案的地方即可!去美国读书不需要提供。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旁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