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留学最关注问题详解

2009年09月28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搜狐出国美国高端留学网专家

  11.请问一下啊:sat考1400左右难么?

  我想申请一些好点的大学,如:伯克利、康奈尔,等等。

  从没接触过sat这东西,请教下,谢谢!

  回答:

  SAT 你是说2科考1400分吧,而不是三科吧?如果你想申请UC—BERKELEY 和康奈尔这样的学校,你的SAT至少要在1950分以上才有可能申请。

  SAT 并不难,一般高二的学生学习成绩和自学能力强的都可以考到1800分以上,如果你有正确的方法去复习并参加辅导,应该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12. 关于去美国读书的问题

  今年在福建读大学一年级(大专),19周岁。9,10月份就要去美国了,本人想在美国继续读书,请问我要读什么样的学校,要带什么证件之类的?

  回答:

  你还没有申请到学校吧?那你至少要考一个语言成绩,比如托福或者雅思成绩,你想读什么样的专业,你校内成绩如何?要根据你自己的水平和家里的财力情况来选择美国的大学。需要带护照、录取通知书、学校毕业证、成绩单、学费汇票等基本证件和证明前往美国。

  13. 美国大学一般一周上几天的课?

  美国大学 一般一周上几天的课?

  还有美国社区大学呢? 一周上几天的课。

  还有美国每年寒暑假是什么安排的。分别在第几个月是放假的?

  最近后听说美国大学是学分制的。那就是说能有办法修满学分。出勤率不是主要?

  回答:

  美国大学一般上5天的课,社区大学也是如此,其实主要还是看你所选修科目的多少而决定的。美国的寒假一般是在圣诞节到元旦后,美国的暑假一般是7月份左右。美国大学是按学分制的,只要修满学分就可以,比如你在三年内修满四年的学分你就可以提前毕业或者可以再修一个专业。在美国上大学是很灵活的.出勤率是美国教授看你表现的方法。

  14. 本科数学专业想去美国读金融专业的硕士

  本人现在就读于某重点大学211&985,应用数学专业。准备大学毕业后到美国攻读有关金融方面的专业.:

  1)Ivy League中有哪些学校金融方面比较好啊?

  2)数学转读金融是否可取?

  3.)能不能谈谈你们的看法,以及我现在应该准备点什么?

  4.)GPA的要求是?

  回答:

  1) 常青藤学校宾大的金融专业最好

  2) 数学可以转读金融

  3) 需要比较高的GMAT成绩和TOEFL成绩,以及多些社会实践经验,对自己未来有个具体规划,发表学术文章等。

  4) GPA没有硬性要求,最低要3.0以上。

  15. 美国学校招老年人吗?

  我姐姐近60岁了,对美国英语到了痴迷的状态.想去美国留学,专门去学一年语言.哪位能提供一些信息,帮她实现这一愿望.谢谢!

  请具体告知,如何获得去美国学习一年的机会?大致费用?谢谢!

  回答:美国学校对学生的年龄没有明确的规定,如果想去美国的话,可以申请读美国学校的语言课程。获得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就可以去预约签证,然后获得签证就可以去实现自己的愿望了。

  16. 什么是phone interview?

  一个北美学校的SUMMER PROGRAM,教授要求PHONE INTERVIEW,都会问些什么呢?这是经常被用的面试方法么

  回答:就是电话面试!美国的学校很喜欢用这种方式来了解学生的,通常会问一些学生的学习情况,爱好,喜欢什么运动,问你为什么喜欢这所学校,怎么样了解到这个学校…….其实就像聊天一样,很亲切的,如果你想了解学校的信息可以与教授聊一下,教授会给你很多理由。

  17. 工科想留美换人力资源管理读研

  需要考GMAT还是GRE ?我学工科跟管理无关,怎么办 ?需要在大学辅修或双学位吗?

  还是要修相关选修课,若是,要开证明吗?

  回答:管理类专业考GMAT,工科一样可以申请管理类专业,入学后要学一学期相关专业的基础课程。不需要修双学位。

  18. 关于SEVIS的问题

  我申请的福特基金资助包括SEVIS的费用,于是我以为是他们帮我交,今天面签收材料的时候人家问我交了这个费没有,我说是福特出,然后面谈的时候就没人理这茬了。因为是因公签证,所以也没有黄条白条的说法,想问问我这到底是过了还是没过啊?还要不要补交SEVIS的钱

  回答:只要申请美国的签证,这个费用是必须交的,因为这个在面谈的时候是要给签证官看收据的。你的资料使馆是退了,还是没有退啊?如果收下来了,说明给你签。如果退了,说明不行。但像你这种情况,如果拿不到福特基金给你交SEVIS的相关收据,使馆很有可能是,要你补交SEVIS费用后,再来一次,但不用再交签证费。我们同事就是没交这一费用,之后补交了,拿着收据再去,就给签了。你最好问问福特基金,如给交了,把收据附上交到使馆,就没有问题。

  19. 我女儿一心想出国读大学 !

  我女儿今年初三,独立性较强,能考上四星级高中.可她一心想出国读大学,所以一心想去读某高中的剑桥国际班,读了那个就不能参加过国内高考只能读国外大学.我家里情况是单亲家庭,丈夫在女儿6岁时出了车祸.现有2套住房价值180万左右,我工作稳定年收入10 万.要出去留学只能卖掉一套房子,另外单亲家庭孩子签证是否困难.我该不该让女儿出国呢?请大家帮我出出主意,谢谢了

  回答:如果家里的财力情况能够供得起孩子读书的话,还是建议您送女儿出去读书,去美国读书更是一种视野和见识的增长,丰富孩子的人生阅历。对于孩子今后的成长来讲是一笔财富。至于单亲孩子签证的时候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反而会促进签证。同时也需要当家长的做一个决定,您只有一个孩子,如果她出去读书之后,您从情感方面可以接受吗?是否还能够忍受思念女儿的之情。如果您觉得可以接受当然就更好的,这个完全没有问题,那就为了女儿的美好前途而勇敢向前冲吧!

  20.美国大学录取问题

  报了美国伊力诺依大学的金融专业,伊力诺依大学回复,说金融专业不录,但如果愿意学经济学专业,学校就发录取通知。请问:如果先答应伊力诺依伊大学愿学经济学专业,但如果以后还接到其它大学的录取并选择去那的话,不去伊力诺依大学,对想去的那所大学有影响吗?

  回答:不会有影响的,如果你决定不去那所学校的话,就要发邮件通知学校,由于什么原因,你不去那里读书而选择其他学校了。这样学校就不会再给你留位置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旁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