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雅思20年20人之官员篇:聚焦雅思之路

  议中国雅思考生的英语学习主动性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我们看到James Shipton先生有在数十个国家工作的经验,您是如何看待目前中国英语学习市场的,谈一谈您个人的观点。

雅思20年20人之官员篇: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中国业务总监James Shipton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雅思20年20人之官员篇: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中国业务总监James Shipton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

  James Shipton[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中国业务总监]:事实上,中国的考生是全球自主学习动机最强的,从我个人的工作角度讲,我有在七八个国家工作的经验,中国的考生是我见过的最努力的、最勤奋的,他们用很多的时间去学习英语,去锻炼、去实践,同时他们也有很大的梦想在英语学习这方面,通过学习或者说掌握一门语言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就像我刚刚介绍的,拥有自主的学习动机是语言学习中最重要的,这是一个好的方面,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讲,英语和中文之间是有非常大的差别的,中国目前英语教学的环境相对来讲是比较年轻的,包括在英语教学方面使用的一些教学方法、教学模式我认为都是有一定的提升空间的。从我个人来讲,我对广大中国的英语学习者或者雅思考生也是非常尊重的,因为他们确实非常非常努力,他们也确实一直致力于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我觉得他们目前做的很好。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最后我们给使用“雅思之路”的学生一些好的建议。

  James Shipton[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中国业务总监]:我给这些使用“雅思之路”的考生一些建议:

  第一, 尽可能多的、尽可能好的来使用这个备考资源,因为这30小时的课程是可以随意的再回去上的,就是说是可以多次使用的,这是非常好的一种学习方式。

  第二, 在所有的单元来进行备考和复习,而不是仅仅局限在阅读或者写作方面,实际上刚刚说的“雅思之路”包括听说读写四个方面,另外还有词汇提高的部分。因为“雅思之路”是我们开发的非常好的在线备考课程,我们也欢迎广大考生在使用“雅思之路”之后,如果觉得有什么样的建议或者有什么样的反馈,及时提供给我们,这样有助于我们更好的去完善这个课程。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最后感谢James Shipton先生为我们做此次备考之路的精彩指导,非常感谢!(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