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雅思20年20人之官员篇:聚焦雅思之路

  “雅思之路”常见问题问与答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我看到现在是只有注册雅思考试的学生才可以使用“雅思之路”备考课程,未来是否会考虑全面放开?

  James Shipton[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中国业务总监]:这个问题被很多人问到过,也是大家所关心的一点,在目前来讲,我们的“雅思之路”是仅仅针对我们的雅思考生来推出的,刚才也介绍了,今年是雅思20周年,我们希望跟考生分享这样一个成就,同时给我们的考生更多的在备考方法的一种支持和一种帮助。其实现在社会上有大量的关于英语学习的书籍、杂志或者说语言学校,他们在这方面做的也都是很不错的。他们所提供的课程都是针对那些想要学习英语的人来开设的,而我们推出雅思之路的目的还是希望能够为我们的雅思考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雅思20年20人之官员篇: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中国业务总监James Shipton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讲解聚焦雅思之路
雅思20年20人之官员篇: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中国业务总监James Shipton做客搜狐出国会客厅讲解聚焦雅思之路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等剩余的90个小时的课程全部上线之后,同时在线能够容纳多少人?考生需要用多长时间全部学完?

  James Shipton[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中国业务总监]:“雅思之路”的服务器是非常庞大的,也就是说所有的已经报名注册雅思考试的学生都可以使用这个课程,不会出现服务器拥挤的情况。

  对考生来进,只要他从报名注册的时候开始,一直到他考试结束后的一周都可以使用这样的课程。“雅思之路”一共包含120个小时的内容,因为我们知道有很多考生会参加多次的雅思考试,我们每30个小时的内容会被推出,之所以这样做,就是为了保证那些参加多次雅思考试的考生,能够每次使用到不同的内容。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课程会多长时间更新一次?

  James Shipton[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中国业务总监]:我们每三个月会更新一次,整个进程会持续一年的时间。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雅思之路备考课程全球是否通用?

  James Shipton[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中国业务总监]:在中国,所有已经报名注册的考生都可以登录雅思的官方报名网站来使用,其他国家的雅思考生也可以使用,但是是通过不同的方式。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您认为雅思之路备考课程和培训机构的内容相比有何不同?

  James Shipton[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中国业务总监]:“雅思之路”的课程有很多特点:

  第一,是在线的课程。

  第二,是可以自助型来学习的课程。

  我们这个课程目前只限制于30个小时,就像我刚才介绍的,我们觉得“雅思之路”需要和传统的课堂教学很好的结合起来,这样对考生才会是更有用的,因为传统的课程教学是有很多好处的,比方会有老师和学生之间的互动,同时还有一些课堂上的规则的,比如你必须今天要出席,而且老师会检查你的作业或者学习进程等等。相对来讲,在线学习课程,是依赖于学生自己的主观能动性进行学习的,如果学生偷懒的话也没有老师会监督你。英国文化协会在全球其他国家会做很多英语教学的工作,从大量的实践经验角度来讲,我们发现在线的学习课程是有很多好处的,但是也是有一定的局限性的,所以我们还是建议学生把“雅思之路”和课堂英语学习更好的结合起来。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我们也看到,比如像EF的网络课程,也会有在线的全球老师,会对全球的学生在同一时间进行网络培训,您作为这方面的专家给我们谈一谈您在这方面的观点?

  James Shipton[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中国业务总监]:刚才你提到的关于EF的教学模式,很抱歉我没有办法做出评价,因为我没有亲自经历这样的一种教学模式,但是从我多年来的工作经验来讲,我知道教学是一个非常非常复杂的工作,你可以有很多的教学方法,比方说在线的教学,比方说通过电话的教学,或者说视频的教学,甚至有一些通过音频的教学方式,这都是不同的教学方法的使用。另外,我觉得所教授的内容其实也是非常非常关键的,有好的内容教授给学生,也有一些不好的内容教授给学生。就你刚才提到的问题,我觉得教学的方式方法,比如你说的网络教学、电话教学等等,我觉得这个本身没有好坏之分,但是事实上你在教学过程中所运用到的具体的教学方法是非常重要的,而且我认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学生自己学习的态度、能动性和学习的动机也很重要,如果这个学生非常想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不管任何一种教学方式,他都能够从中学到很多。

  搜狐出国主持人许晓书:英国使馆文化教育处推出的“雅思之路”免费课程,是否会对中国其他的英语培训机构产生冲击?

  James Shipton[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考试部中国业务总监]:“雅思之路”的推出,我不认为会对培训学校的生源或者说生意造成很大的影响,就像我刚刚介绍的,“雅思之路”的推出是为了鼓励考生把“雅思之路”和语言学校的课程能够更好的结合,从我们的角度讲,我们很希望看到一些积极的影响,尤其是对培训学校的教学方法的积极影响。就像我刚才介绍的,一些教学方法在语言学习中其实是非常非常关键的,“雅思之路”的宗旨,就是让学生能够真正的去学习、真正的去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真正的能够锻炼自己用英语进行沟通和交流的能力,这样一种学习方法或者教学方法是我们所推崇的,也是雅思真正侧重的考察点,所以我们希望通过“雅思之路”的推出能够带动培训学校将这种很好的、很积极的教学方法运用到更多的考生身上去。

  搜狐出国相关资料:“雅思之路”常见问题问与答[全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