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第一位与留学行业结缘的西班牙语系国家参赞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西班牙是世界第八大经济强国,西班牙语是国际社会第二大交流使用语言,也是联合国及其组织官方语言之一。全球5亿人口说西班牙语,同时它也是包括西班牙在内的21个国家3亿5千万人口的母语。

在美国现在有5000万人使用西班牙语。

  随着全球化的迅猛发展和拉丁美洲经济的日益崛起,西班牙语的用途凸显出巨大优势。物以稀为贵,中国西班牙语人才急缺,掌握和精通西班牙在就业和发展前景上比其它语种更有魅力。目前选择去西班牙留学是最好的时机。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西班牙王国前文化参赞熊长毅先生,武汉人。1965年-1969年就读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毕业后留校任教。1977年-1979年留学墨西哥。1981年调对外文化联络委员会任职。1982年-1987年在中国驻厄瓜多尔大使馆工作,1990年-2006年先后任中国驻哥伦比亚、智利、墨西哥、西班牙大使馆文化参赞,主管文化、教育、科技、卫生、体育等方面的工作。是我国为数不多的西班牙语专家并对西班牙的教育有深入的研究。

  熊长毅先生曾著有《走进西班牙》一书,2007年1月中国国家旅游出版社出版,全国新华书店发行。日前熊参赞加盟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专家顾问团,为有志前往西班牙留学的学生提供帮助。并定于2009年4月18日在北京国际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西班牙留学专场说明会,欢迎学生参加。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长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