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2009留学季开年巨献:百花放·国际教育展留学盛宴 > 2009教育展访谈新闻

美国马萨诸塞州国际学院:现在就读花费可减少40%

教育展;国际教育展;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陈华;美国国家留学;
教育展;国际教育展;美国马萨诸塞州国际学院;liz Carter;曹丽;美国国家留学;

 马萨诸塞州国际学院校方代表 liz Carter 曹丽

教育展;国际教育展;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陈华;美国国家留学;
教育展;国际教育展;美国马萨诸塞州国际学院;liz Carter;曹丽;美国国家留学;
 马萨诸塞州国际学院校方代表 liz Carter 曹丽(左)与 中国地区招生代表赵蕾

  搜狐出国主持人 刘海霞: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2000年NASDAQ挂牌上市,是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八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

  搜狐出国主持人 刘海霞: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欢迎来到搜狐直播间,今天非常有幸邀请到马萨诸塞州国际学院中国分校的曹丽小姐和马萨诸塞州国际学院中国地区招生代表赵蕾小姐。欢迎你们!

  搜狐出国主持人 刘海霞:这次参加展会对中国留学生有没有利好消息带来?

  马萨诸塞州国际学院校方代表曹丽(liz Carter):MA提供很多课程,除了语言课程,还有其他的课程,除了课程方面学生活动方面也提供很多娱乐,像戏曲、体育方面可以跟大学交流,最主要在马萨诸塞州学院高校教授和学生之间的交流。

  马萨诸塞州国际学院中国地区招生代表赵蕾:我们学校针对麻省大学所有地区高校,在中国地区设立一个办事处,随着中国学生申请增多,可能各种层次学生都有,我们现在针对语言,麻省国际学院它针对马萨诸塞州所有学校。

  搜狐出国主持人 刘海霞:这个项目对中国学生有什么样便利?

  马萨诸塞州国际学院中国地区招生代表赵蕾:如果正常来讲的话,很多大家都知道,有很高的语言水平和专业分数,我们MA可以做到分数不够,可以到我们预读,读过到各个学校读专业。

  搜狐出国主持人 刘海霞:马萨诸塞州国际学院的国际留学生去向是怎么样的?

  马萨诸塞州国际学院中国地区招生代表赵蕾:MA提出特色本土环境、名校阶梯、全球性保障。我们针对中国学生在本土开展的国际学校,除了中国留学生以外,还有其他地区的留学生,给他们提供语言学习。名校阶梯就是说,其他学校可以申请,你在我这学语言,考出成绩可以申请其他的学校,还有一个全球保障我们在本土环境,针对一对一教学,指导他课程、指导他生活。

  搜狐出国主持人 刘海霞:我们知道金融风暴对于美国经济影响非常大的,对于高校来说,会不会影响马萨诸塞州大学招生名额和奖学金?

  马萨诸塞州国际学院中国地区招生代表赵蕾:这个不会影响,MA给学生提供奖学金非常高,10%—50%的奖学金跟以前没有任何变化,虽然金融风暴对美国经济有影响,但是对学校还是影响比较少在,在经济分担减轻很多。

  搜狐出国主持人 刘海霞:因为金融危机导致的汇率变动,对于中国学生想到马萨诸塞州国际学院学生,有什么建议?

  马萨诸塞州国际学院中国地区招生代表赵蕾:我建议中国学生,因为教育问题就是一种投资,现在投资更划算,以前你到马萨诸塞州国际学院至少40万人民币,现在可以减40%。

  搜狐出国主持人 刘海霞:需要准备什么?

  马萨诸塞州国际学院中国地区招生代表赵蕾:大概要100万左右人民币。

  搜狐出国主持人 刘海霞:现在建议不建议他兑换美元?

  马萨诸塞州国际学院中国地区招生代表赵蕾:我们根据学生需求和学习计划来制订,美元储备和人民币储备都是一样的。无非就是以前花费比较高,现在低一点。

  搜狐出国主持人 刘海霞:现在对中国学生有什么要求?

  马萨诸塞州国际学院中国地区招生代表赵蕾:我们对MA对学生有一定的优惠,麻绳大学要求比较高,托福本科生79,研究生89年以上。

  搜狐出国主持人 刘海霞:对于中国想留学这个学校学生,有没有其他补充的?

  马萨诸塞州国际学院校方代表曹丽( liz Carter ):建议他们虽然我们现在有经济危机,但是还是重视教育,现在重视教育将来一定没有危机。

  搜狐出国主持人 刘海霞:非常感谢两位到我们搜狐出国•春天会客室,谢谢!

(责任编辑:马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海霞 | 赵蕾 | 曹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