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2009留学季开年巨献:百花放·国际教育展留学盛宴 > 2009教育展访谈新闻

楷博教育:在中国有八所分校 提供各类留学基础课程

  刘燕海:英国本科课程大概学费8万块钱,我们教学质量和环境继承本土的特点。硕士来说根据个人水平不同,英语成绩不同,他可以选择四个月、六个月、一年课程学习。

  主持人 刘海霞:四五个月课程,课程设置怎么样?

  刘燕海:我们等于将国外很多专业课程当中,比较 主持人 刘海霞:您好!在访谈之前,先向您对搜狐做一个介绍,“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

2000年NASDAQ挂牌上市,是2008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目前,搜狐拥有超过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7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搜狐出国,创建于2001年,通过八年的运营,目前已成为目前中国地区品牌号召力最大、浏览量最大的中国出国留学行业网络第一频道。

  主持人 刘海霞: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搜狐直播间!今天我们非常有幸请到嘉宾是楷博教育北京校区负责人刘燕海先生。欢迎您的到来!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楷博教育?

  刘燕海:楷博教育来自于美国,是全球三大教育集团之一,在美国本土它属于SAT、托福、以及很多美国大学招聘学生权威机构,也是美国SAT教材出版商。

  楷博教育经过七十多年发展,遍布世界200多个国家,提供教育课程非常丰富,包括学历教育、学位教育、金融财会方面教育。楷博教育已经进入中国十年了,在全中国七个城市建立分校,今年在北京建立第八所学校,我们提供产品首先是英国大学本科国际基础课程,以及英国大学硕士基础课程还有美国学位课程。这是我们在美国提供三大类产品。

  主持人 刘海霞:是在中国读书吗?

  刘燕海:是的,我们将英国大学之前有个预科,预科代表意思中国的基础教育12年,而英国基础教育是13年,将第13年补上。很多留学生单纯认为只要学校毕业,英语学好就行,从不会说英语,到充分会说英语,用中国英语学习物理课程、计算机课程存在很大问题。

  主持人 刘海霞:在国内读预科和跟国外预科有什么区别?

  刘燕海:国外预科纯西方的教授学生知识,在国内每天家长的呵护,一下跑到国外从生活习惯、学习习惯等都没有办法合理搭配,所以国内培养他语言环境、生活习惯充分的适应过程。提供英语基础教育、学术基础教育、学生职业发展、个人寻找适合自己职业领域的测试、预测。

  主持人 刘海霞:读完这边预科的话,学生可以申请到那些学校?

  刘燕海:我们跟美国NCUK17所大学合作,我们加入我们基础课程,参加一年学习以后,进入17所任何一所,我们和美国大学真开合作,完成部分美国大学正式的学分及

  主持人 刘海霞:通过什么途径?

  刘燕海:首先我们在北京建立分校,坐落CBD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那边,可以到我们学校报名,通过参加我们测试,进入我们课程。

  主持人 刘海霞:收费是什么?

  相对基础性引用性国内,包括经济类、理工、文科三大类。

  主持人 刘海霞:从目前经济危机影响,可能涵盖人才需求会有一些变化,有没有针对这些情况做一些专业的推荐?

  刘杰海:通过经济危机,前一段时间做具体的总结,金融危机对金融方面的人才需求非常大,精算师、股市操盘手、人力资源等等都非常需要,企业都在裁员就出现很多的矛盾,所以公司提出更多的人力资源要求,包括策划方面、包括奢侈品消费,奢侈品消费在经济危机受到很大的冲击,如何融入英国环境当中。

  主持人 刘海霞:09年留学市场有什么特点?

  刘燕海:09年留学人数还会持续状态,由于经济危机也好,以及中国留学消费呈现稳步理性消费以及有效消费。

  主持人 刘海霞:因为经济危机影响,汇率变化比较大,对于这个情况你觉得09年是不是留学好时机?

  刘燕海:我觉得不可错过好时机,经济危机带来汇率对比使中国留学生成本大大降低,第二个使很多发达国家浮躁的状态进入理性的状态。他们会更稳重的思考中国市场,会引入中方人才进入亚洲市场的战略性计划。

  主持人 刘海霞:对于想要留学的学生和家庭,在资金储备上有什么建议?

  刘燕海:因为我不是专业的经营人才,我觉得这种因该慎重,第一汇率并不一定,第二不管任何货币,单纯囤积方式保存肯定风险比较大,所以我建议大家,前一段时间我们提出留学有风险,投资须谨慎。留学也是家庭的投资,这种投资既要理性,又要当机立断。根据孩子的情况,决定孩子选择什么样正确的道路留学。

  主持人 刘海霞:现在学生最热的留学国有哪些?

  刘燕海:肯定是第一个美国,美国教育界对中国越来越大重视,美国是更多中国人留学目标国。美国是世界第一大发达国家,但是有资格融入其中学生一定是强尤里的,也希望寻找适合美国的人才。

  主持人 刘海霞:还有我什么没有问到的?

  刘燕海:没有,我们3月18号有一个大活动。北京校区开业典礼,另外有联合英国17所大学全部到场的招商会。

  主持人 刘海霞:谢谢。

  

(责任编辑:马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燕海 | 刘海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