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出国
   
 

参赛规则

    所有参赛者上传的参赛视频必须遵守搜狐博客视频内容协议,参赛选手必须具备高中学历。
 

    你所做的仅仅是上传一段30-90秒的自己创作的视频,并且在视频中告诉评审和大众为何要投票给你。希望你的视频可以展示你的个性、才华和理想。
 

    如果您的视频包含任何裸露、不雅、猥亵、描绘未成年人饮酒、歧视性陈述或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权利,我们不会接受它。影片时间超过90秒或者短于30秒将不予以考虑。 可接受的视频格式包括.avi .mpeg .rmvb .wmv .asf .divx .flv .m4v .fli .flc .mp4 .3gp .mkv .3g2,文件不应超过200M。


搜狐,免费留学
搜狐出国,免费留学 中加工商学院,免费留学 拉筹伯大学,免费留学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免费留学 加拿大汤姆逊大学,免费留学 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免费留学 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免费留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