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出国
   
 

活动介绍

    “展示自我,免费留学”活动将在全国范围内选出6名优胜者,获得由搜狐出国、中加学院、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英国伦敦城市大学、朴次茅斯大学、加拿大汤姆逊大学、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提供的免费留学机会。 所有参与者所做的仅仅是上传一段30-90秒的视频,并在视频中阐述“我为什么想要留学,我留学后的打算“这两个问题。

    相同的长度,或具有不超过200字的书面意见图片音频剪辑也将被接受。

    申请人必须将视频上传到sohu博客,并将自己的参赛视频地址在线填写、提交。(详见“马上参赛”)

    之后,你就可以开始发动你的亲朋好友为你投票了。

    所有参赛者必须遵守中国网络传播的各项法规。同时,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是年满18周岁的高中毕业生,无地区,性别要求。
 

    比赛共分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6月10日-7月25日)海选,面向网友视频征集。
    第二阶段:(7月1日-7月25日)淘汰赛,根据大赛专题上的得票情况选出50名优胜者。

    第三阶段:(7月26日-7月30日)终极PK赛,由大赛组委会评委在50名选手中选出6名获奖者。

    
    结果公布日期:

    2010年8月1日


搜狐,免费留学
搜狐出国,免费留学 中加工商学院,免费留学 拉筹伯大学,免费留学 英国朴茨茅斯大学,免费留学 加拿大汤姆逊大学,免费留学 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免费留学 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免费留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