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菲菲文集
绝对推荐

在这个城市 堕落下去

  作者:菲菲
    念旧情象一场欺骗,往事早已经随风。可好多人都在心门之外徘徊,我也不例外。 所以我病了,病了好久好久,走火入魔的身心,在这秋天的伊始病得不轻。这个城市,很多人都病了,像我一样,却是看医生看不好的。病了很冷,需要取暖,我碰运气似的终于找了一个男人陪我喝酒。 我没有理论,也没有多少洞察力,只有凭感觉。杯酒微澜里醉,杯光里,人影一闪一闪,感觉接近大美…… [全文]  
菲菲
小档案
最喜欢的运动 足球,体操 .
最喜欢的电影 教父1,2
最喜欢的音乐 很多
最喜欢的食物 很多
最喜欢的人 Sade  Ive Mendes
个人说明 开朗,任性,多愁善感,我行我素。
>>更多

精彩推荐
海外原创小说
海外原创小说大全
我爱上了一个无耻的哈佛女孩
我爱上了一个无耻的哈佛女孩
一个25岁姑娘的4场闪电异国情爱
一个25岁姑娘的4场闪电异国情爱
不一样的成长
图书连载:不一样的成长
签证专栏
最新签证专栏
留学气象站
留学气象站
海外“临时夫妻”实录
海外“临时夫妻”实录

网友强烈推荐


忧郁凄美的文字

热贴跟进

·猫 : 喜欢这样的文字和感觉。 喜欢酒吧的激情与堕落。 喜欢冬夜咖啡屋中蛊惑慵懒的气息。 喜欢这样的寂寞、这样的孤独、这样for one night的梦幻。 喜欢城市流光异彩纸醉金迷的那种浮华……

·漂亮狐狸 :每个人都拥有着自己独样的人生特点,洒脱、大气不是简单的外在,它是一个人的终生智慧的积攒和凝练,是练达气质的升华。


·风灵: 好文章,我就顶,管它置顶没置顶!这样的文章居然也能被某些人称为无病呻吟?!

·欧阳伊人 : 这儿我最佩服的人就数梦凡、菲菲和散人你了!内蒙古要是多些象你们这样的板友,那坛子的水准才会提高的,唉......可惜啊,真是秀才遇上兵!

>>更多

ChinaRen - 繁体版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帮助中心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