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最新资讯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览
2002-10-02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览

  2002年10月19日至21日

  北京展览馆

  2002年10月26日至27日

  上海展览中心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在我们加入WTO的第一年,中国教育面临着一个新的机遇和挑战:一是经济的全球化将带动人才的全球大流动;二是科技的迅猛发展将促进人才的国际竞争日趋激烈;三是综合国力的竞争将愈来愈反映在科技和人才的竞争,而国民教育素质的竞争,争夺国际教育市场的竞争将是科技和人才竞争的重要形式之一。

  中国的教育合作和交流所面临的形势是迫切的:一方面是中国经济的发展,对各类高层次人才、高层次复合人才的需求更加迫切;另一方面是中国改革开放进一步扩大的局面,对金融、管理、经贸、国际法等方面人才在数量和质量上的需求更加迫切。

  因此,作为中国教育对外交流与合作主渠道的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将适应新形势,以“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览会”为契机,迎接挑战,寻求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新发展。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国际教育展览会将于2002年10月19-27日在北京和上海举办。届时将邀请国外近200所面对留学市场的知名院校参加,为中国广大出国留学申请者介绍有关国家高等教育情况及申请途径,为有志出国留学的学生了解国外教育情况,实现留学愿望提供机会。建国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留学工作取得了世人瞩目的丰硕成果,留学回国人员在改革开放和振兴中华的伟大事业中作出了突出贡献。留学回国人员在国家的科技、教育、文化、经济、政治、国防等各项事业中都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主办教育展旨在为中外教育界提供多层面的广泛交流,增进各国教育工作者的了解和友谊,向参展院校介绍中国的留学政策,并为中外同行和广大学生提供一个面对面的交流机会。


来源:[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MPA通向官位的跳板?
  • 建查证程序防留学造假
  • 不考词汇量的英语考试
  • 留学人员朝圣中关村
  •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年会
  •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
  • 转包挂靠现象有望被抑
  • “海归”连遇黑心中介
  • 留学出现反季节热
  • 剑桥少儿英语考试揭密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