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哈佛新鲜人
北京一对一管理顾问有限公司独家授权

哈佛人是如何造就的?
啊!又拿哈佛说事啊!该不是又挂羊头吧?在国内假冒伪劣产品日趋众多、国人“贴牌”技艺日益熟练的今天,看到又一部挂着“哈佛”招牌的书上市,难免心起狐疑。不过针对这部大学生活经典之作,你要是这样想那就大错特错了。把全球顶尖学府里面的学习生活感受体验落到纸面,这是第一部,也是迄今为止无人逾越的一部。作者将导引你沉浸于顶尖学府里面的欢跃、痛苦、压力……站在世界的顶端是什么滋味?挟着LSAT(Law School Admission Test—法学院入学考试…… 更多 [我来说两句]


《哈佛新鲜人》相关人物
作者:史考特·杜罗(Scott Turow) 斯坦福大学英美文学硕士 ……[更多]
译者:傅士哲,台北市人,台湾政治大学哲学系毕业……[更多]
审定者:屈陆民,厦门大学毕业,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更多]

热评如潮
·《纽约时报》-----描写细腻生动,一开始翻阅,就欲罢不能。
·《纽约时报书评》----这是一本扣人心弦、深具价值的书。它鲜活描绘了哈佛法学院的高度竞争压力,非常引人入胜;并且探讨法学院学生学到了什么、没学到什么,以及毕业后有能力做什么、无法胜任什么,意义非凡。
·《商业周刊》-----全书充满悬疑效果,越看越爱不释手----作者籍由探讨世界顶尖学府,提出有关法律本质与律师职业面临的一些大问题,值得读者深思。
>>更多
相关书目
以下书目皆由屈陆民引进
·《对抗比尔·盖茨阴谋》
·《营销游戏》
·《信任萨姆》
·《白手起家》
·《我在通用汽车的岁月》
·《区分与死亡》
·《一对一未来》
·《一对一企业》
·《一对一实战手册》
·《一对一经理人》
·《一对一B2B》
·《营销想象力》
您投稿了吗

   搜狐出国频道设立“出国小说大全”栏目,我们期望通过网络,让广大网友体会您海外生活的酸甜苦辣,与您同伤心,共欢乐。
*专栏作家征聘进行时* 投稿信箱:
  海外原创投稿
或直接进入出国论坛投稿。
投稿>>留学海外BBS hot
投稿>>移民异国BBS hot
投稿>>海外游子BBS hot
投稿>>
海外原创BBS hot
投稿>>海外交友BBS hot


前边的话


会见敌人


学习爱上法律


令人难堪的时刻

互动体验
  互动活动具体内容
1. 撰文有奖:只要你将阅读本书后的感想发表在媒体上,均可获得不同的奖励;文章内容格式不拘,褒贬不限。
2. 翻译选拔赛:如果你对自己的中英文语言驾驭能力有信心,并且喜欢做翻译工作或想找机会检验自己的实力,那么请参加这个有意义的活动。
参加方式: (1)请作者将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单位、联络方式以及所发表的纸质媒体当期寄送一份至如下地址: 北京259信箱北京一对一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邮编:101149 屈陆民 先生 收
2)网上文章请作者将本人姓名、单位、联络方式以及相关网址发送至: skywalkermanbj@163.com
……[详情请进]
购书信息
本书策划引进:
北京一对一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出版:人民交通出版社
电话/传真:010-6159-2985,1391-040-0568
定价:20元
精彩推荐
打的去伦敦
我爱上了一个无耻的哈佛女孩
一个25岁姑娘的4场闪电异国情爱
公审:女奴工事件

ChinaRen - 繁体版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帮助中心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