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加拿大 >> 加拿大申请指南
移民加拿大的四大新理由
2002-12-31 17:20:11 来源:[ 出国在线 ]


  许多年来,加拿大一直是以其地广人稀的地理优势、高度发达的现代化经济、多元化的文化体系及高额的社会福利吸引着各国的移民。然而近年加国政府为了抵制联合国摊派的低素质的移民,制定并实施了一套相对宽松的移民政策,从而也为国人移加提供了一些新的有利条件:

  一、一步到位,途径快捷。加拿大是诸多移民开放国家中签证所需时间最短的国家之一,其主要特点在于从各类考核到签证一步到位,免去了许多繁琐的中间环节。据天津市劳动局加拿大发展咨询部主任白国祯先生介绍,通过正常面试获取加拿大签证一般只需一年零三个月左右,而如果参加雅思(IELTS)考试获得免试资格,签证仅需七到八个月。

  二、一人成功,全家移民。加拿大的移民政策规定,一人获移民签证后,允许其携带配偶及未成年之子女(包括18岁以上但仍受全日制教育的未婚成的子女),而且对主移民人不作任何居住年限方面的要求。正是基于这一点,许多家庭把加拿大作为依据海外的首选。

  三、一举两得,机遇广阔。“既可工作,又可上学”,这是加拿大政府吸引人才的又一高招。加拿大有关方面在向以工作名义入境的外国人员提供就业机会的同时,还使他们享有再受教育的机会。不仅如此,加拿大还实行从小学到高中免费义务教育,大学低息、无息贷款教育的普及性教育政策,从而使不少入境者拥有更多的权利和义务。

  四、一人努力,几代受益。在技术移民、商业移民的基础上,加拿大又实行了团聚移民政策。在此政策下施行的父母靠拢、子女靠拢原则,使得隔代移民不再困难重重。尤其是未成年子女靠拢时,不设任何财产要求,更是简单可行。而且加拿大民族与中华民族无传统的民族裂痕,因此在加国的华人移民及其后代可终身平等地享有优厚的社会福利。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13万大陆移民入籍后拟外流
  • 移民到底是为了什么?
  • 纽约移民团不满新移民政策
  • 移民门槛渐高 出国定居变难
  • 911援助款 华埠申请受阻
  • 德国否决新移民法
  • 申请分升升升出国政策变变变
  • 浅谈澳新加三国移民监比较
  • 西欧国家悄悄关紧移民大门
  • 统计有误 加拿大华人逾110万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