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专家视角
浅谈澳新加三国移民监比较
2002-12-18 15:21:33 作者:[ 孙晋 ] 来源:[ 搜狐出国频道 ]


孙晋
  北京大学毕业,有关于加拿大和新西兰投资移民的丰富经验,后在澳洲挂牌律师指导下全面熟悉了澳洲移民的业务,目前任移民第一站负责人。

  移民监,也有人称之为移民囚,由两种含义。一种指为了保留移民身份而不得不在另外一国居住的时间,另一种指为了成为公民,不得不居住的时间。很多人在申办移民的过程中,对移民监的问题没有注意,对以后的生活造成了很多的不便。

  澳大利亚的条件比较明确,保留移民身份和申请成为公民的条件都是5年之内居住2年。如果不能够满足,必须满足下列的2个条件之一才可以保留移民身份:1)证明你和澳大利亚有必要的经济、文化、雇佣联系,并且该联系对澳洲有益;2)家庭成员有一人持有有效的回头签证。而成为公民,则必须满足居住要求。

  新西兰的条件比较复杂,首先要成为公民必须在3年之内居住2年。所有的移民在入境以后持的都是2年的回头签证,然后才可以申请永久的回头签证,要申请永久回头签证,在申请之前的2年必须满足如下的理由之一:1)在申请前的两年每年居住了半年;2)在申请前的2年每年居住了41天,并有税务居民的身份3)在新西兰有100万新币的存款;4)在新西兰建立了足够的联系。

  加拿大的条件最苛刻,要成为公民必须在4年内居住满3年,而要保留移民身份,必须在5年之内居住2年,目前只有2种情况可以豁免:1)陪同加拿大的公民在外国居住;2)依据合理的理由被加拿大公司派到国外居住。

  综上所述,在各国的移民法中,夫妻双方如果有一人可以在国外满足居住条件,那么夫妻双方保留移民身份是没有问题的。澳际公司办理移民超过7年,在如何协助客户满足居住要求方面积累的丰富的经验,已经成功的为数百客户申请了永久回头签证和返加证。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西欧国家悄悄关紧移民大门
  • 统计有误 加拿大华人逾110万
  • 澳父母移民新法案有望近期通过
  • 如何避免被疑移民倾向
  • 种族歧视使欧盟移民就业艰难
  • 加拿大独立移民申请指南
  • 选择移民澳洲的十大理由
  • 家属移民美国有诀窍
  • 加拿大移民基本费用
  • 赴澳移民与留学之间的比较
  •  我要发言

    留言:(共1条)
    • 我老公和我要移民加拿大,我想去留学,怎么办理(35字)[2002-12-21 (匿名)]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