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快报
新西兰留学哪类申请最易获批?
2002-08-02


  新西兰教育水平与制度一向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学费、生活费相比欧、美、加、澳都为平易(澳洲一流大学如墨尔本大学BSc学费比新西兰一流大学如奥克兰大学的学费贵出一半左右),赴新西兰留学日益成为中国大陆学生的热点。目前新西兰的八所综合大学(University)均为国立,教育质量都有保障。那么申请来新西兰留学,哪类学生签证获批准率最高呢?
  
  根据新西兰移民局提供的资料,新西兰政府自1999年9月30日终止了对中国留学生的配额限制后,获批准率即从原来的32.49%(98年7月1日至98年9月12日)和41.96%(1998年11月1日至1999年9月30日)跃升到75.19%(自1999年10月1日至2000年4月12日的半年中)。
  
  在最近半年里,总申请个案就达2927名(实际受理个案2236),获批人数为1682,是历史以来最高的获批准率;申请类别可以分为大学、中学、语言学校三类。申请入读大学的人数最多为957人,其次中学生631人,语言生94人。若以签证率为计,中学生获批准率最高,达到87.76%,其次是大学生70.06%,语言生61.84%;每一个类别都是破了历史最高纪录,语言生在97年9月30日至98年7月1日是不可能获得学生签证的,现在已达61.84%;据调查所知,若是申请信誉良好的语言学校,通过ISO9001认证的奥克兰语言学校,几乎是百分之百可以获得签证,而仅以低学费吸引学生的没有经过NZQA和ISO认证的学校则授课都没有保障。
  
  综上所述,加之最近纽币贬值进一步降低了各项费用,无论从经济角度、教育水平与获签证率,新西兰都是最近大陆赴海外留学生的首选黄金地带。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风帆之都——奥克兰
  • 花园城市——基督城
  • 中专生顺利获新西兰签证
  • 两次拒签后顺利获得签证
  • 退学生入读大学获签证
  • 限制性签证改学生签获批
  • 资金来源合理顺利获签
  • 资金来源合理顺利获签
  • 新西兰人口文化
  • 父母是否可获永久居留签证?
  •  我要发言

    留言:(共2条)
    • cow~~~~~~~ 纽币贬值?你有病阿?(15字)[2002-08-04 (匿名)]
    • 你有病阿,最近纽币贬值? cow~~~~~~~~~~(19字)[2002-08-04 (匿名)]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