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异国情调
花园城市——基督城
2002-07-23 11:34:39


  基督城是新西兰第三大城,也是南岛最大的城市。位于南岛东岸的坎特布利(Canterbury)平原,南纬43°31'~48',172°37'~13';面积:45,249公顷;人口309,000万。是南岛中部辽阔平坦的肯特百利平原,气候温和干爽,得天独厚的地理和气候条件使得基督城草木葱郁,鲜花盛开,素有"花园之城"的美誉。
  基督城是英国以外最具浓厚英国色彩的城市。自1850年开始,它的建筑、公园、城市文化都充满了英国风情。由于早期的移民多数是英国人,市区历史性的建筑都具有英国维多利亚时代的特色,教堂广场是基督城的中心,广场正中的天主教堂是一座石灰石的古老建筑,高大肃穆,已是基督城的旅游标志。
  
  基督城的布局方正严整,以典型英式建筑的天主教堂为中心,从四方向外扩展。纵横交错的街道也设计得井井有条,四平八稳,显示出严格有序的条理感。基督城大部分地区是公园和自然保护区。市中心的哈格利公园占地186公顷,树木参天,繁花竞艳,使整个城市空气清爽,生机盎然,花园之都的美名当之无愧。
  
  位于市中心的坎特伯雷博物馆藏品丰富,花园城的植物园精华荟萃都是倍受游客青睐的好去处。基督城古香古色的有轨电车,沿途经过都是风景名胜,是市内观光的理想路线。如果您想从高处俯瞰基督城,您可以选择乘坐热汽球,升到空中,基督城的古典秀美和坎特伯雷平原的辽阔壮丽尽收眼底。
  
  基督城最具吸引力的旅游景点是离市中心15分钟车程的国际南极中心。这里通过复杂的声光模拟及逼真的音像等观代科技手段,把南极大陆令人敬畏的美丽与壮观带给游客。欲观基督城的全貌,乘热气球是最好的方式,随着五彩斑澜的热气球缓缓升空,掠过青山绿水,基督城静静地座落其间,典雅端庄如贵妇,散发着冷静从容的神韵。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我要发言

留言:(共4条)
  • 有人知道吗?基督城哪所语言学校最好!QQ54994059(23字)[2002-12-17 (Rocky)]
  • There are so many students from China.(19字)[2002-11-14 (vicky)]
  • 我将于一月份去基督城理工学院学习,有什么忠告?(23字)[2002-10-23 (coco)]
  • (25字)[2002-10-23 (bacon-yu)]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