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澳大利亚 >> 澳大利亚最新动态
澳各城市人口增长不平衡
2002-11-12 08:56:51 来源:[ 和中网 ]


  澳洲各省地区的计划厅长日前呼吁联邦政府召开紧急会议,商讨澳洲城市的进一步发展规划,认为澳洲应该对城市的发展有整体规划,谨慎考虑人口和发展政策对城市造成的影响。

  纽省副省长兼计划厅长Refshauge表示,如果澳洲人口发展到5千万,雪梨的城市人口将达到140万,那么纽省纳税人的钱有100亿要用于成立新医院,道路建设,学校,火车,下水道水源以及其他基础设施。

  纽省除国家公园,森林公园以及水域之外的所有空地将盖满多层单元房,这对于雪梨的环境和服务将产生灾难性的影响,而其他一些城市继续投资和发展却会因此被忽略,所以总理何华德应该对澳洲所有城市的发展有总体规划。

  他还表示,在计划人口增长方面各省和地区权利有限,尽管联邦政府很重视移民和其他人口事宜,但是实际计划如何让城市更好发展的还是各省和地区政府。

  纽省政府内阁办公室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雪梨人口在2050年将达到1400万人,这样需要367万新住宅,需要18个新垃圾处理场处理4亿9百万吨垃圾,汽车将从现在的220万辆达到750万辆。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澳洲:移民回流创历史新高
  • 澳洲移民体检注意事项
  • 澳洲街头乱穿衣
  • 中学生留澳的四个重要事项
  • 留澳学子与中科院“零距离接触”
  • 圆梦澳洲—优雅墨尔本
  • 澳洲概况
  • 澳洲大学枪击案疑凶死者均为华裔
  • 亚裔男子举枪扫射澳洲一名牌大学
  • 澳移民部长:明年仍多收技术移民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