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快报
留澳学子与中科院“零距离接触”
2002-10-29 10:48:40 来源:[ 中国留学网 ]


  10月22日晚上,以中国科学院副秘书长兼人事教育局局长何岩为团长的该院人力资源高级管理培训团一行,在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与堪培拉地区部分中国留学人员座谈,有5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何岩副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中科院知识创新工程试点工作情况。他在介绍了中科院的体制创新、机构调整、机制转换和科研文化建设以及有关吸引人才的政策和措施后,回答了大家的提问。他的介绍和解答,深深地吸引着与会者,大家畅所欲言,争先恐后地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整个座谈会始终沉浸在一片热烈、融洽的气氛中。

  参加座谈会的人员都是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做出成绩的优秀人才以及联谊会的干部,他们以多种形式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做了许多有益的工作,其中有的已入选中科院的“百人计划”项目,即将回国工作;有的同中科院一直保持着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关系。何岩的介绍和解答结束后,大家饶有兴趣地与培训团成员交换意见,了解相关的政策,汇报自己的工作情况,表达了他们回国工作或以适当方式为国服务的愿望。

  驻澳大利亚大使馆教育处张双鼓参赞主持了座谈会。他向培训团介绍了在澳留学人员回国工作和为国服务的情况,赞赏中科院人才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中科院及国内相关单位的人才和智力引进工作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张参赞还呼吁国内用人单位和在澳留学人员有序互动起来,共同搭建平台和疏通渠道,做好人才和智力引进工作,充分发挥和利用在澳留学人员的聪明和才智。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澳洲大学枪击案疑凶死者均为华裔
  • 亚裔男子举枪扫射澳洲一名牌大学
  • 在澳洲和银行打交道
  • 澳洲求租房屋的四大途径
  • 澳大利亚的社会福利
  • 留学澳洲的技术移民数量急增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