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英大臣收紧留学生签证政策遭财政大臣否决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BBC中文网报道,英国酝酿收紧留学生毕业后留在英国的签证安排。这种构想招致了广泛关注,但是,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George Osborne)否决了内政大臣特雷莎·梅(Theresa May)提出的签证计划。

  特雷莎·梅在圣诞节前曾提出,让那些来自欧洲联盟以外国家的外国学生在学业结束后立即离开英国。

  她希望这一政策可以纳入今年保守党大选的竞选宣言(manifesto)中。但是,这一提议遭到许多英国商界、学术界人士等的反对。

  英国工商界领袖戴森爵士(James Dyson)警告,这一举动可能会有损英国经济。

  他表示,这一政策会迫使在英国受过教育的头脑敏捷的年轻人回到本国后,与英国竞争,提高英国海外对手的竞争能力。

  保守党前大学和科学事务官员大卫·威利茨(David Willetts)也表示,“这不是个好主意”。

  英国媒体报道说,英国的一些高官表示,特雷莎·梅的这一提议不会成为保守党大选宣言的一部分,而带头反对的则是财相奥斯本。

  保守党一名官员表示,“保守党已经有政策,如果外国留学生毕业后能够找到年薪为24,000英镑的工作,就可以留下工作。这是我们的政策,不会改变。”

  特雷莎·梅提出收紧留学生政策是为了控制移民的数目,同时也为了迎合保守党内的右派人士。

  她认为留学生是英国移民人数持续上升的主要因素。她在本周早些时候警告,到2020年英国留学生人数将达到60万人。

  这也是她与奥斯本之间最近一系列冲突中最新的一起。据信,他们二人可能是未来保守党领导人的竞争对手。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qw.com/hqhr/2015/01-09/33225.shtml report 877 据BBC中文网报道,英国酝酿收紧留学生毕业后留在英国的签证安排。这种构想招致了广泛关注,但是,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GeorgeOsborne)否决了内政大臣特雷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