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纽约移民联盟公布年度计划 望十项移民权利获认可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新年伊始,纽约移民联盟(New York Immigration Coalition)5日在市政厅前公布了年度计划,包括十项希望能获得州政府认可的移民权利,涉及教育、医疗、工作等领域,获得州参议员和华裔团体支持。

  据移民联盟执行总监崔庆汉介绍,年度计划包括呼吁纽约州为移民儿童提供平等教育、保证举目无亲的移民儿童权益、加强移民服务以执行奥巴马总统的移民行政令、让所有人都可以申请平价保险、驾照,帮助移民学生毕业、让所有移民都享有再教育的权利,保证被拘留的移民有聘请法律代表的权利并建立执法部门与移民间的信任。

  崔庆汉表示,移民联盟已准备好和州长葛谟(Andrew M. Cuomo)合作,为州政府提供立法建议,帮助满足移民需求。“纽约的移民为我们做出了超过2亿美的经济贡献,所以我们有义务保证他们的权益。”崔庆汉说,“我们分别在市政厅前的台阶、罕普斯狄镇的中美洲难民中心、长岛以及白原市的威彻斯特西语裔联盟办公室聚集了众多民众,呼吁州长和立法部门采纳我们的新年计划。”

  州参议员克鲁格(Liz Krueger) 说,“州政府应该保护所有移民的权利,无论他们合法或非法进入美国。我的祖先也是坐船到达艾丽斯岛的,按照今天的定义是不折不扣的非法移民,很多自称‘美国人’的祖先也是如此。”克鲁格说,“我们也没有理由不公平对待今日的非法移民。”州参议员派瑞塔(Jose Peralta)表示,奥巴马总统已经为修复目前支离破碎的移民法系统前进了一大步,现在是纽约要行动的时候了。“我们必须准备好足够的资源,保证总统的移民行政令得以顺利执行。”

  华人进步会行政总监李宝霞呼吁华裔移民为自己发声。“纽约移民联盟提出的十项新年计划都与华裔移民息息相关,例如让非法移民有权利申请驾照,这将大大方便华裔。”李宝霞说,“华裔非法移民不应该再只是东躲西藏或没日没夜地工作,要学会参与政治,为自己发声。”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qw.com/hqhr/2015/01-06/32742.shtml report 990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新年伊始,纽约移民联盟(NewYorkImmigrationCoalition)5日在市政厅前公布了年度计划,包括十项希望能获得州政府认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