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移民海外视野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英国开设“自拍课” 教你拍出完美自我

来源:人民网

  人类还能阻止自拍这股风潮吗?据英媒报道,继知名高校开设研究贝克汉姆、《哈利波特》或“碧昂丝政治学”等课程后,近日伦敦一家教育机构开设了一门奇葩的自拍课,帮助学生掌握完美的“自拍艺术”。

  融入钟情自拍的社会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伦敦著名的在职教育机构City Lit日前开设了一门全新的课程—“自拍的艺术”,旨在向初级摄影师传授必要的“生活技巧”,帮助他们融入这个随时随地可能需要自拍的社会。

  这门课程没设门槛,向所有对自拍感兴趣的人开放,即便学生完全不懂摄影也可以参加。但自拍爱好者必须有分享自己作品的心理准备,主办方表示,评估学生的作品将是这门课教学过程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整个课程的花费为132英镑(约合人民币1255元)。但老年学者只需要缴纳106英镑,就可以学会拍出完美的大头自拍照。当然,学生们必须自带自拍杆。

  学习选择最佳拍摄角度

  在这门课程上,学生们除了学习选择最佳的拍摄角度和光线外,还将学会“批判性地认识自拍照”。

  据悉,整个课程包括四节课,学生将学习“如何在自拍照中正确地运用光线和细节”,同时了解“摄影与空间、位置和周围环境的相互关系”。此外,课程还将对“身份、自我以及记忆”等概念进行简单的探讨,帮助学生拓展自我认知,发展新思路,让他们拍出的自拍照更具个性。

  主办方介绍,如果学生对ISO感光度、光圈、快门速度、白平衡等摄影知识有所了解,那这门课程将帮他们拍出满意的自拍照。如今,自拍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在2014年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主持人艾伦发起的奥斯卡自拍照在著名社交平台推特上获得超过300万的转发量,创下推特最高转发纪录,自此2014年就被推特封为“自拍年”。

  开设课程在意料之中

  有学者认为,鉴于自拍这么火,设立传授最佳拍摄角度和用光技巧的自拍课程其实在意料之中。

  但许多英国民众对这门课程不置可否。一位网友评价:“为了追求好的自拍效果去上课?自拍已经够愚蠢了,没想到还有人交钱去学自拍?” (灵犀)

goabroad.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goabroad.sohu.com/20150106/n407569947.shtml report 1001 人类还能阻止自拍这股风潮吗?据英媒报道,继知名高校开设研究贝克汉姆、《哈利波特》或“碧昂丝政治学”等课程后,近日伦敦一家教育机构开设了一门奇葩的自拍课,帮助学生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