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香港移民政策或再度收紧 侨外助力快速移民

来源:搜狐出国

  对于关注香港投资定居项目的人士来说,每年港府的施政报告都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事件。2010年的香港施政报告就涉及到了移民变政,650万港币调整到1000万港币,并在48小时后即刻执行。许多人几乎是在一夜之间就失去了投资定居香港的大好时机。2015年1月14日,香港行政长官将发表新一年的《施政报告》,不少业内人士预测,其中很可能会涉及投资定居政策的变数有以下几点:

     1. 投资金额大幅度增加;

     2. 投资产品种类受到限制;

     3. 审理周期进一步延长;

     4. 对第三国身份提出居住要求。

  时至今年,香港移民数量与日俱增,政府是否会通过以上措施来控制申请数量,就目前来说还是个未知数。但是面对各大移民项目陆续变政涨价的背景,香港政府也必定早晚会采取相应的方案来对旧的政策进行调整,面对如此紧迫形式,进行香港投资定居申请,绝对要赶早不赶晚!

  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高效率高水准地将申请人全套文件递交入境处,免受变政影响?作为在2003年10月,香港政府公布“资本投资者入境计划”时,率先将此项目引入国内推广的侨外集团,至今成功办理的客户数目及累积的经验均居行业之冠,无一拒签客户,成功率百分百。应对这样急迫的政策背景,侨外总是能以其专业的团队快速响应。侨外拥有一整套完善的文件准备及递件流程,有诸多关系良好沟通顺畅的合作方作为后盾,有针对各种突发状况迅速解决的个性方案,竭尽所能地让申请者资料在最短时间内递表入境处。

  侨外专家郑重建议,有意定居香港的投资者尽快登上香港“末班车”,不要等到政策真的改变时才追悔莫及!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50104/n407505689.shtml report 859 对于关注香港投资定居项目的人士来说,每年港府的施政报告都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事件。2010年的香港施政报告就涉及到了移民变政,650万港币调整到1000万港币,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