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低龄留学愈演愈烈 留学国签证将更加便利

来源:综合

  2014年,是出国留学(课程)行业名副其实的利好年,从年初到年末,频频传来各国留学政策放宽和程序简化便利的消息,预示着新的一年中国留学行业将继续蓬勃发展,中国留学生将受惠更多。

  据启介绍,今年,中国留学市场主要遇见了以下几件大事:

  1月15日起,《关于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资格认定与监督管理的试行办法》(简称《办法》)正式出台,广东省可以自主审批留学机构的资质。

  中国学生从今年起可申请澳大利亚初中(7年级及以上课程),小学毕业即赴澳成为可能。同时,学生可以申请SVP名单内的澳大利亚职业技术教育学院的高级职业教育类文凭课程(即TAFE院校课程),按最低风险等级来审核签证。

  11月12日起,赴美留学签证有效期延长至5年,访问签证有效期改为10年多次往返;德国、瑞士、法国等多国签证申请手续简化,有效期延长,审批速度加快。

  年末,国内第一次召开以留学工作为主题的全国性会议,习近平强调,希望广大留学人员跟上时代潮流,放眼观察世界,坚定理想,刻苦学习,掌握新知,增强本领,更好为祖国和人民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刘湘认为,今年的留学业界大事,意味着国家对于留学人才的重视程度有增无减,留学海归学成回国将会更受重视,预计国家可能会出台更多针对学成归国人员的优惠优待政策,方便海归回国工作和创业。

  同时,刘湘预测,中国留学市场2015年低龄化趋势将更明显,出国读高中的学生群体将保持强劲增长,尤其是美国、加拿大、新加坡等国;而出国读本科的学生数量或将赶超出国读硕士的学生数量,特别是在澳大利亚等国。

  明年,中国留学生将有更多便利途径赴海外深造。各国签证政策继续放宽已经是大势所趋。因此,有意向留学的家庭建议提早做好规划。

goabroad.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231/n407445287.shtml report 798 2014年,是出国留学(课程)行业名副其实的利好年,从年初到年末,频频传来各国留学政策放宽和程序简化便利的消息,预示着新的一年中国留学行业将继续蓬勃发展,中国留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