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留美学生的“羊驼”创业经:欲将产业链引进中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2014年对于许多刚刚在美国创业的留学生想必是个不平凡的一年,覃叩,李仪,王怡晨三个好伙伴从起初只知道羊驼是用来观赏的宠物,到后来发现羊驼肉不仅营养价值高,而且羊驼的毛还可以做成纺织品,非常保暖,于是萌生了将羊驼作为产业链引进中国的打算。

  短短三个月的时间,今年12月2日,羊驼肉销售网站成功上线。

  夏嘉欣,从高中开始就对时尚潮流品牌感兴趣的他,一直想有个自己的品牌服饰,到波士顿发现适合亚洲人体型的服饰品牌很少,于是决定开创自己的服装品牌,仅仅一年多的时间,就已在华人圈中小有名气。

  李仪表示:“趁着我们中国过羊年,把羊驼引进中国市场,给大家作为过年的礼物。”

  夏嘉欣:“最早设立自己的品牌其实是为兴趣,然后就和两个朋友一起,在国内做了一些衣服,做着做着就放到网上,有很多好评,然后就想要大量生产,大量生产之后就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做这个品牌主要是为了喜欢潮流喜欢服装的朋友们,为他们能买到自己合适,并且价格实惠的衣服。”

  创业过程中,他们也遇到了很多的困难。

  覃叩说:“我的起初妈妈不支持,说你哈佛出来卖什么肉啊?我就她解释我做的事情非常快乐,而且很有意义。我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且把这个物种引进中国,这个可能比我做一个程序员或统计师的影响力要大。”

  在波士顿,像这样边读书边创业的80、90后中国留学生还有很多,过去的2014年对他们而言既是收获的一年,同时也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怀揣着这份创业热情,2015年他们还将继续为自己的梦想奋斗。(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qw.com/hqhr/2014/12-28/31738.shtml report 839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2014年对于许多刚刚在美国创业的留学生想必是个不平凡的一年,覃叩,李仪,王怡晨三个好伙伴从起初只知道羊驼是用来观赏的宠物,到后来发现羊驼肉不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