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昆州毕业生求职难 留学生远赴英国碰运气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昆州教育专业毕业生如今成群结队地前往英国找工作,因为能留在昆州教育部门工作的幸运儿仅为1/10。

  本年大约有230名教育专业毕业生在昆州教育厅获取一个长期职位。然而,申请人数高达2080人。将近590名毕业生被提供并接受了临时职位。

  但根据英国目前公布的数据, 2017年将出现将近3万个教职空缺。专门招聘澳洲老师到英国工作的琼斯表示,他们急于吸引资深教师和刚刚毕业的教育学学生。“代课教师的需求也很大,我们能保证每名教师每周都能获得代课工作。部分教师希望到英国从事代课工作,从而节省时间到欧洲各地游玩。”

  昆州教育厅明年的求职申请群体将达到1.39万人,他们包括昆州毕业生、其他州份的毕业生、留学生和资深教师。超过2080名职位申请者是初出茅庐的毕业生。

  教育专业毕业生多尔蒂计划明年前往英国Milton Keynes求职。她目前正在修读小学教育学士学位,专门学习中年级教育。“英国教师紧缺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我为此感到兴奋。前往英国工作也是一种小探索。”多尔蒂称。

  昆州教师工会主席贝茨表示,怀着冒险之心的毕业生经常会被海外职位吸引,尤其是Y世代年轻人,他们觉得到海外工作几年是一个成长阶段。而有些人会觉得难以找工作,但不愿意离开澳洲这个东南小角。

  昆州教育厅长兰博卡表示,昆州学校在一个强大的计划下发展。“我们努力让昆州成为适合生活、工作和建立家庭的地方。昆州对优秀专业教师的需求向来很大,我们每年都会招聘大量教师,也推出了一系列激励措施吸引人才。”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qw.com/hqhr/2014/12-29/31837.shtml report 840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澳大利亚昆州教育专业毕业生如今成群结队地前往英国找工作,因为能留在昆州教育部门工作的幸运儿仅为1/10。本年大约有230名教育专业毕业生在昆州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