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希腊投资移民新政一月重启 将更趋人性化

来源:搜狐出国

  希腊投资移民项目于2013年4月开放,目前已稳定运营1年多。截止2014年4月,希腊政府通过投资法案一共颁发494个永久居留,其中俄罗斯籍公民185人,中国公民119人。

  2014年10月22日,希腊投资促进署、希腊发展部、希腊内政部在雅典联合召开了有关《希腊投资移民促进法案》实施情况的会议。会议重点是希腊内政部秘书长Mr. Angelos Syrigos对现行政策再一次澄清和明确,同时向外界透露了此项政策的最新改革条款

 

  侨外专家日前获悉,希腊购房移民最新改革条款将于2015年1月1日开始实施,具体细则届时也将全部明了,敬请继续关注侨外集团报道。

  侨外专家解读

  明确永居:希腊内政部秘书长明确肯定,对第三国公民颁发的是PR(永久居留),最新法令中也将明确永久居留的名称为"投资人永久居留"(investor Permanent Residence Permit),申请人只要持有其所购买的房产就可以得到永久居留权。

  父母随行:在此之前,主申请人的父母不能通过希腊投资移民法案申请希腊绿卡,只能后期通过办理一年期团聚签证往返希腊。新政出台后,申请人的父母可以随同申请,拿到的身份将和主申请人一样,真正实现一人投资,全家三代移民欧洲。

  入籍机会:依据原法案,持希腊永居者,不可入籍。新政修改条款,申请拿到永居后,在希腊居住的时间,可以计入入籍时间的累积。

  房产转售:持有房产能获得居留身份,将房产出售给新买家以后,第三国的新买家也可以得到居留身份,但原房产持有者将失去永久居留许可。但是,如果将第三国的新买家是自己成年的子女,房产会世代永替给后辈子孙,则不存在原房产持有者失去身份的情况。

  侨外专家认为,对于希腊购房移民项目,其本身的资金量最低,审批速度最快,完全无移民监的特点,加之其越来越人性化,越来越利好于申请人的政策法案,希腊投资移民项目势必将迎来爆发,希腊将再次成为欧洲乃至全世界移民热潮中的焦点。

  侨外专家提醒各位意向投资者,应找对专业、负责人的移民机构,能提供价格合理,性价比优越,升值保值空间高,投资回报率适宜的房源,以及提供持久、稳定、专业的第二家园安家服务。侨外集团是业内第一家在欧洲真实成立分公司的国内移民公司,有专门服务于希腊客人房产考察、后续安家、房产管理,甚至孩子入学、房屋租赁、税务代办等一切管家式服务,让投资者信心投资,安心安居,放心移民。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希腊房产投资移民信息,请留意侨外官网的相关报道,同时也请继续关注侨外全球移民·房产展活动,1月10日上海站、1月11日江苏站活动,希腊展台全天为您服务,侨外专家面对面为您解答所有疑问,欢迎莅临现场进行咨询!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225/n407283721.shtml report 2099 希腊投资移民项目于2013年4月开放,目前已稳定运营1年多。截止2014年4月,希腊政府通过投资法案一共颁发494个永久居留,其中俄罗斯籍公民185人,中国公民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