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2014财年美投资移民申请数量上涨 积件数量增加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近日,美国移民局公布2008-2014财年投资移民申请数据。

  投资移民申请数量上涨

  综合四个季度申请,2014财年移民局收到的投资移民申请(即I-526申请)数量为10,928。除了2009财年的申请数量有些微的回落,投资移民申请在整体上保持上涨的趋势。而2011财年、2012财年、2014年则是这条上升曲线上3个明显的拔高点。

  2010财年的申请总数为1953,2011财年申请数量成倍增长,达到3805;2012财年继续“再接再厉”,申请数量又约翻了一番,突破六千大关;2014财年申请数量大幅上涨,移民局共收到到10,928份申请,比2013财年增长72%。这一数字占从1990年设立EB-5后收到申请总数的25%,而这一万多份申请为美国带来近55亿美元的投资。

  申请审理速度加快

  2013财年,即2012年10月1日至2013年9月30日,美国移民局总共收到6,346份I-526申请。其中,通过申请3,699份,拒绝申请943份,全部审核完毕的申请为4,642份。

  2014财年投资移民申请数量上涨至10,928,但全部很审核完毕的案子总数则增加到了6,381。也就是说在投资移民申请大幅上涨的情况下,移民局的审理速度也在一直加快。

  移民局为审理投资移民的I-526申请成立了专门的办公室,虽然在“搬家”的过程中导致了一些申请的延误,但是总的处理速度增加了近40%。这也表示了移民局对I-526的审理更加重视。

  美国移民局投资移民项目办公室负责人科鲁奇(Nicholas Colucci)公开表示:“该办公室目前共有94人,近期内会增加10人。有13位移民官负责反欺诈和国土安全事务,还有11为律师为项目提供直接支持。”

  目前,I-526的平均审理时间为14.3个月。

  积件数量仍有增加

  从移民局公布的数据中可以看到,审核中(pending)的投资移民申请数量逐渐增加。这一趋势不仅反映出投资移民申请数量的增加,也从侧面反映出移民局对于投资项目审核的把关日益变严格。

  通常情况下,一个大型的投资项目会产生几十甚至上百的投资移民申请:审核中的案子不仅仅是还没有正常审理完的案子,也包括了由于项目问题而停止要求补交材料的案子。

  如果一个项目出现问题,移民局并不会直接拒绝这个项目下的所有申请,但是项目旗下所有的I-526申请都将会被要求补交材料。补交材料就会大幅度延长申请审理时间,甚至最终导致申请失败。因此,一个投资项目的质量是申请EB-5的致命性关键。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qw.com/hqhr/2014/12-22/30824.shtml report 1360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近日,美国移民局公布2008-2014财年投资移民申请数据。投资移民申请数量上涨综合四个季度申请,2014财年移民局收到的投资移民申请(即I-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