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加公布特快入境移民申请细节 采取择优邀请原则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公民及移民部(CIC)18日阐释下月实施的“特快入境”(Express Entry,简称EE)新制,指申请人可随时上网自行更新数据,争取在每两周一次筛选(Draw)中获邀移民。此外,CIC将会跟联邦就业及社会发展部(ESDC)合作,严核EE申请人的聘雇资料有否造假。

  CIC资深官员在电话会议中指出,将于2015年1月1日起实行的新加拿大经济类移民EE新制,并非一项新的移民计划,而是借镜澳洲、新西兰的同类选择移民新方法。未来登入EE电子数据库的申请人,将按所得评分高低排名,分数高者可获移民邀请。根据计分表,EE的总分为1,200分,凡已有工作聘书或取得省提名(PNP)者,均可得到600分。

  全年约举行15到25次筛选

  资深官员介绍,申请人可以在网上按3个步骤提出EE申请。首先提供工作经验、语言能力及教育背景等资料,并登录联邦政府网上就业库(job bank),CIC估计每两周筛选一次,全年约举行15到25次。申请人收到移民部邀请后,有60天时间在网上填写移民申请表格,如果数据齐全,将于6个月内作出审批。申请人如果在一年内未收到邀请,可在第二年重提申请。

  据公民及移民部长亚历山大(Chris Alexander)较早时接受《星岛日报》记者访问时表示,申请人在登入EE前,仍须符合联邦技术移民计划(Federal Skilled Worker Program,简称FSWP)、联邦熟练工人计划(Federal Skilled Trades Program,简称FSTP)、加拿大经验类移民(Canadian Experience Class,简称CEC)等移民规定,否则不获纳入EE人才库。此外,申请人也可随时在网上更新工作经验或语言成绩等数据,争取在筛选中获邀申请移民。

  CIC资深官员在回答《星岛日报》记者提问时再度证实,明年开始实施的EE新计分系统,将不分职业优先类别,而原先已取消的CEC中的厨师、餐饮服务主管等6类职业从业员,届时都可重新通过EE申请移民。

  有关如何确保工作聘书真实性,移民部官员指出,CIC将与ESDC合作,防止不良雇主与海外移民顾问公司勾结造假,所有证明文件将严格查核。一旦发现涉及虚假陈述,犯事者将被禁入境2到5年,而且5年内不能申请移民。

  采择优邀请原则

  此外,CIC也以假设的申请个案数据,来说明如何计分数。

  移民部未来并不会设立一个最低分数线,而是一贯采取择优邀请的原则。所以已经选入人才库的申请者,要不断与其他人竞争受邀移民的资格。此外,各省及特区也可进入人才库挑选所需人才,但PNP在明年1月后,仍会继续接受书面的申请。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qw.com/hqhr/2014/12-20/30732.shtml report 1366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联邦公民及移民部(CIC)18日阐释下月实施的“特快入境”(ExpressEntry,简称EE)新制,指申请人可随时上网自行更新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