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多快好省"的圣基茨移民 侨外重磅优惠来袭

来源:搜狐出国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已迎来了它第30个年头,是目前世界上历史最久、政策最稳定的移民项目,已成为成功人士的必要选择,在众多后起的移民项目中,圣基茨该如何凸显自己的优势?——简简单单四个字:"多、快、好、省",轻松帮你读懂圣基茨!

  多——随行申请人多

  圣基茨和尼维斯开创史上最宽泛"四代移民":主申请人配偶、18周岁以下子女、18-25周岁未婚在读子女、65周岁以上父母、祖父母,甚至包括配偶的父母、祖父母,真正的一人办理,全"家族"移民。

  快——办理周期快

  常规办理6-8个月,通过侨外办理,有圣基茨和尼维斯当地最大房产商支持,4个月内即可获取护照。一步拿护照,摆脱居留→永久居留→永久居留续签→集满入籍居住年限→准备入籍考试→入籍的漫漫长路!

客户一家的公民证明,4个月内获得 

  好——护照通行好、避税效果好

  持有圣基茨和尼维斯护照,可在欧盟地区、亚洲免签诸如英国在内的130个国家和地区,满足商旅需求。利用海外身份促成企业海外上市、合理避税、开始离岸公司,全方位实现商业目标。 

 
护照,4个月内获得 

  省——投资费用省

  仅需40万美金,即可换取无敌海景房跟世界通行护照一本。五年间无任何养房费用,但却有出租收益,五年后还能转手出售,高性价比投资,就是给你省! 

侨外房产效果图 

  除此之外,圣基茨和尼维斯项目无移民监,而且办理期间至拿到护照全程无需登陆。同时,圣基茨政府严格保护申请者信息,无需宣誓登报等程序,可以保留原有国籍,并轻松拥有第二国籍!

  万众瞩目的侨外集团全球移民 · 房产展本周六日深圳、珠海盛大开幕,圣基茨和尼维斯项目凭借一步到位获得英联邦护照全球通行证的优势,在之前的北京、广州、佛山站颇受关注,前来展台咨询的投资人络绎不绝。在12月20日全天深圳站、 12月21日下午珠海站活动中,顶级的尊享服务、专业的移民咨询、贴心的一站式专属订制移民计划,现场签约部分移民项目更有美国十年多次往返签证、英国亲属探亲签证、Iphone6等多重好礼惊喜赠送。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218/n407065370.shtml report 2460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已迎来了它第30个年头,是目前世界上历史最久、政策最稳定的移民项目,已成为成功人士的必要选择,在众多后起的移民项目中,圣基茨该如何凸显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