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洲457临时技术移民签证欺诈泛滥说法被指不实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澳洲新快网援引《澳洲人报》报道,澳大利亚前工党政府声称澳洲457临时技术移民签证计划中广泛存在欺诈现象,但现在被指这仅是鼓动工会发起运动反对这套需求推动型体系的一些“劣迹”。

  据报道,独立运作的公平工作申诉专员公署向联邦移民部上报了1267名赞助457签证持有人的雇主,呼吁该部门监察这些雇主过去16个月业务举动。但经发现,这些雇主绝大多数都未存在违反义务的行为。

  这份由《澳洲人报》获悉的数据显示,审计行动揭发了25起用人单位严重违规行为。移民边防部长助理凯丝表示:“称457签证项目存在广泛诈骗行为等带有政治动机的说法言过其实,是那些想要终结该项目的人捏造的传言。联盟党政府不会牵涉到这种破坏和谐且卑劣不堪的政治泥潭中,这些恶意宣传从前工党政府就已衍生,现在有点工会运动也正助长着这种风气。”

  报道称,该签证体系允许岗位赞助者在未发现合适的本土雇员的情况下,临时从海外引入有技能的劳工。去年,吉拉德政府为响应工党的要求抬高了该体系的门槛。前移民部长柯甘纳声称,该体系中有1万例“非法使用的”临时工作签证,这一说法遭到众多雇主的反驳,随后也被证实为谣言。

  工党执政时曾宣布“打压欺诈行为”,并授权FWO对457签证条款进行监察和规范,确保劳工获得合适岗位及符合市场水平的薪酬待遇。该监管机构向移民部上报1267名赞助者,请求移民部审查对这些雇主从去年7月1日到今年的10月31日的雇佣行为。

  经审计,仅有15名雇主出现违规行为,这些雇主允许海外雇员保留既有的457签证,但却不愿继续赞助新的457签证持有者。9名雇主的岗位赞助协议遭撤销,这意味着这些雇主不能再聘用457签证劳工,他们现有的海外劳工有90天时间寻找新赞助人,否则签证将可能被注销。另外还有一名雇主被开具侵权通知或遭罚款。

  这些都是违规程度最为严重惩处案例,违法的雇主或对雇员少发工资,不按招聘岗位安排工作,以及散布错误或有误导性讯息。有关机构可对违规者实施多种制裁行动。

  据悉,9名雇主因未协助签证持有人更新签证等较轻违规而接到警告通知书,另外18名雇主则对移民部审查结果不满,有关机构或致电进行详细咨询。

  总体上看,952名遵守雇佣义务的雇主对审查结果表示满意。目前还有120宗案例正在受理,另外143宗有待监察官员受理。

  报道指出,这项新出炉的数据颠覆了工党执政期间发出的该签证体系深受雇主欺诈行为困扰的说法。在数据发布前,交通运输工人工会上周指出,FWO根据《自由信息法》获得的457签证持有者数据显示,有1/5的海外雇员并未获得合适的待遇或应聘的岗位。

  据悉,由TWU使用的《自由信息法》数据错误地认为FWO向移民部上报的案例是对雇主过失行为的事实认定,但这些数据却并不符合事实。移民部的年度报告透露,截至今年6月30日,澳洲境内共有195071名457签证持有者,其中55.8%为主要签证持有人。2013年至2014财年中,积极赞助457签证持有人的雇主有35285名。

  另外,年报还指出,移民部对赞助者审查数量同比增加了20%。上财年,移民部审查了2223宗案例,走访1278家用人单位。其中对365名雇主实施正式制裁,对350名提出警告,对28名发出违规通知书,对赞助商制裁的数量同比攀升68%。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qw.com/hqhr/2014/12-11/29540.shtml report 1588 据澳洲新快网援引《澳洲人报》报道,澳大利亚前工党政府声称澳洲457临时技术移民签证计划中广泛存在欺诈现象,但现在被指这仅是鼓动工会发起运动反对这套需求推动型体系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