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律师称移民改革困难多 470万非法移民难全涵盖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因为实际操作中有很多障碍,美国总统奥巴马旨在缓解470万非法移民被驱逐威胁的行政措施也不可能涵盖所有合格的移民申请人,移民律师说。

  据路透社(Reuters)报道,高昂的申请成本、大量的文件、漫长的时间,这些都大幅减少了参与2012年奥巴马政府针对孩童时代被父母带到美国的非法移民暂停遣返行政措施的人数(当时的政策是停止遣返儿童时期进入美国的守法年轻非法移民,并开始向他们发放工作许可证,译者注)。而这次,申请过程预计将更加艰巨,律师说。

  总部位于华盛顿的无党派智库——移民政策研究所(Migration Policy Institute)的数据显示,2012年提交申请的120万有资格移民中,只有44%在两年之后获得了批准,55%的合格移民从未完成申请程序。

  高达465美元的申请费、等待时间长达一年多、申请程序需要生物特征检查(biometric screenings)以及需要提供追溯至2007年的美国居留权,导致了较低的申请率。

  不过,预计在新政策下,类似的条件仍然需要,而这次可能会更糟——更多合格的参与者可能会造成更大的积压,这将使更多人被排除在外。

  “我们担心这些各种各样的条件会让有资格的人无法更进一步,”美国移民律师协会(American Immigration Lawyers Association)的宣传总监格雷格•陈(Greg Chen)说。

  像所有的行政行为一样,奥巴马此次的命令并未提供额外的资金以雇佣更多员工来处理申请程序,这可能会延长等待时间。

  一名曾经参与2012年申请计划的人士称,虽然申请费可以资助这项计划,但员工却很难满足需求。在2015年年中前,成年申请人将不能申请,即便到了那时,合格的申请者也将在申请批准后再等待一年多,格雷格•陈说。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qw.com/hqhr/2014/11-24/27265.shtml report 970 据美国侨报网编译报道,因为实际操作中有很多障碍,美国总统奥巴马旨在缓解470万非法移民被驱逐威胁的行政措施也不可能涵盖所有合格的移民申请人,移民律师说。据路透社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