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金吉列留学新西兰大事记

来源:搜狐出国

  一、金吉列集团董事长张世杰博士受邀参加新西兰总理访华晚宴

  2013年4月8日,举世瞩目的博鳌亚洲论坛胜利闭幕。出席本次博鳌亚洲论坛的时任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先生在随后的中国行中,与各界展开了多边交流与沟通。在此次访华行程中,约翰·基总理率领了一支阵容豪华的代表团,随行的成员包括新西兰外交部长、经济发展部长、贸易部长、教育部长等政府高官,以及商界领袖。

  新西兰总理带领的新西兰高端访问团于4月11日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了名为“中新携手 共赢未来”的活动,盛邀来自中国教育业以及其他行业的商界领袖嘉宾代表们出席本次活动,金吉列企业集团董事长、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荣誉博士张世杰,金吉列留学副总裁张瀛瀛受邀出席。活动中,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先生、新西兰贸易部部长格罗泽先生(Hon. Mr. Groser),新西兰高等教育部部长乔伊斯先生(Hon. Mr. Joyce)和新西兰毛利事务部部长沙尔普斯博士(Hon. Dr. Sharples)分别发表讲话。

  金吉列留学作为国内的留学旗舰机构,一直致力于将“将合适的学生送到适合的学校”,多年来将数万名学子成功送出国门进行深造。多年来,金吉列企业集团董事长张世杰博士一直与新西兰政府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并且不遗余力的推动中国学子赴新西兰留学事业的发展。同时,金吉列留学作为国内最大的留学机构,与新西兰的多所理工大学、政府中学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时任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左)与金吉列企业集团董事长张世杰博士(右)合影 

  二、新西兰移民部长Hon Michael Woodhouse一行到访金吉列

  2013年7月29日,新西兰移民部长Hon Michael Woodhouse率团到访了国内最大的留学旗舰机构金吉列留学北京总部,与金吉列留学高层进行了亲切会晤,并详细探讨了2013年新环境背景下,新西兰留学、移民的新变化。

时任新西兰移民部部长 Hon Michael Woodhouse先生(左)与金吉列企业集团董事长张世杰博士(右) 
时任新西兰大使 H.E. Carl Worker先生(左)与金吉列企业集团董事长张世杰博士(右)  

  新西兰移民部长Hon Michael Woodhouse对金吉列留学多年来为新西兰输送大量优秀人才工作的展开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并称赞金吉列留学在优质人才赴新西兰留学、移民的重要里程上,扮演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此次,移民部长Hon Michael Woodhouse一行来访中国,旨在促进中国、新西兰两国在经济、教育、人才交流等方面更加紧密的合作,鉴于金吉列留学在中新两国教育交流和人才交流方面做出的特殊贡献,移民部长Hon Michael Woodhouse在其中国行中特别安排了到访金吉列留学的环节,意在使金吉列留学更进一步的了解新西兰的教育、移民体系,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进一步延伸与金吉列留学的合作,为更多的中国优秀人才赴新提供更好的服务。

  三、新西兰惠灵顿市长率团到访金吉列留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惠灵顿市长代表团与金吉列留学高层合影 

  由金吉列留学主办“惠灵顿市长率团到访金吉列暨惠灵顿市政府与金吉列留学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于2014年5月27日在金吉列留学北京总部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新西兰惠灵顿市市长西莉亚韦德布朗女士、中国驻新西兰前特命全权大使张利民先生、金吉列企业集团董事长张世杰博士均发表重要讲话。

惠灵顿市市长西莉亚-韦德布朗女士致辞 
中国驻新西兰前特命全权大使张利民先生致辞 
惠灵顿市政府国际关系部主任袁同(左)、金吉列留学副董事长朱燕民先生(右)签署合作备忘录 

  四、金吉列留学高层参加新西兰驻成都领事馆开馆仪式

  2014年11月12日,金吉列留学作为国内留学行业的旗舰品牌,与新西兰教育界有着长期良好而紧密的合作关系,更是行业内唯一一家拥有单独新西兰咨询团队的留学中介服务机构。出于对金吉列留学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肯定和认可,金吉列留学副总裁张瀛瀛女士受邀参加了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馆开馆仪式,并荣幸地获得与新西兰总理直接交流的机会。新西兰总理约翰基表示,新西兰优质的教育资源一直闻名于世,而中国的市场是新西兰教育界一直放在首位的。总理很感谢中国的留学中介服务机构为新西兰留学产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并期待今后更紧密的合作。

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左)与金吉列留学副总裁张瀛瀛女士(右) 

  2014年11月12日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馆正式开馆,成为新西兰在上海、广州、香港设立领馆后在华设立的第4家领事机构。新的总领事馆领区范围包括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重庆市。

中新双方高层于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馆开馆仪式 

  新西兰总理约翰·基携夫人专程到成都为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馆开馆,并带来涉及新西兰工商、教育等多个政府部门及商界精英代表、国内多家主流媒体记者的40余人代表团。总理在会上表示,伴随新西兰与中国双边贸易额今年首次突破200亿新西兰元,中国西部地区地位日益重要,新西兰在成都增设总领事馆是一个自然而然的决定,希望以此为纽带,加强新西兰与四川、成都的经贸合作以及文化交流,拓宽双方航空业、农业、环保、科技研发等方面的合作广度。

新西兰总理约翰·基 

  首任新西兰驻成都总领事孔思达也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和信心。孔思达总领事曾先后担任新西兰驻华大使馆秘书和参赞、新西兰外交贸易部太平洋司高级政策官员等职。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120/n406221026.shtml report 6192 一、金吉列集团董事长张世杰博士受邀参加新西兰总理访华晚宴2013年4月8日,举世瞩目的博鳌亚洲论坛胜利闭幕。出席本次博鳌亚洲论坛的时任新西兰总理约翰·基先生在随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