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纽约前州长亲临迈斯林 力推美国8大道项目

来源:搜狐出国

  11月10日,迈斯林移民成功举办了主题为"打造最好的EB-5投资移民项目——迈斯林对话纽约前州长David Paterson"高端峰会。会上,迈斯林移民总裁李旭先生、纽约前州长David Paterson先生以及新华网、凤凰网、新浪网、搜狐等众多知名媒体和广大投资嘉宾齐聚一堂,迈斯林各分公司也同步连线,共同探讨美国纽约地产发展历史及未来趋势、美国联邦移民局对EB-5投资移民申请人的态度、以及美国EB-5投资移民排期、美国EB-5投资项目的选择和美国八大道项目的优越性等问题。会后,新华网、凤凰网、搜狐等知名媒体针对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的相关问题,对迈斯林移民总裁李旭先生和纽约前州长David Paterson先生做了专访。

纽约前州长David Paterson (左)、迈斯林移民总裁李旭(右)

  纽约前州长David Paterson先生在本次峰会上表示,八大道是整个纽约市目前最火的项目,整个项目投资的总价值达到六到七亿美金,现在第一期在做的两亿三千八百万美金,八千万是来自银行贷款,七千万是开发商自己提供,另外的八千万美金希望能在中国国内找到投资者。

  "可靠的绿卡保证、安全的还款保障、优越的地理位置、傲人的团队业绩以及巨大的增值空间是八大道项目的五大优势。"迈斯林移民总裁李旭先生表示,八大道项目的每个投资人实际可创造15个就业,远远超过了美国移民局要求的50%。在还款保障方面,项目方以300套每套不小于680平方英尺的高级公寓作为抵押物,而目前同类型公寓的市场价格约为1200美元/平方英尺,很显然,该项目的抵押物已经远远超过了50万美金。

  事实上,八大道是纽约目前最大的华人区,它的地产购买力主要靠当地华人,由于有非常强劲的华人人口聚居的特点,当地的地产价格都非常力挺,包括在纽约整体地产下滑的时候,八大道的地价基本不跌,市场回暖之后,八大道地产价格也都是领涨态势。

  前州长David Paterson先生还表示,优越的地理位置也是八大道项目的一大亮点,八大道项目所在的布鲁克林区是纽约市五个行政区之一,八大道离曼哈顿只有半小时的车程距离,绝对是绝佳的黄金地段。

  同时,北京建工集团已经跟项目方签订了战略投资协议,建工集团计划帯资承建整个项目,帯资范围在五千万到一个亿之间。届时,八大道项目将成为第一个有中国大型国企也是世界500强建筑企业帯资建筑的EB-5投资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又有一个华尔街基金以9千万美金的价格进入该项目,也就是说这个地产价值已经涨了差不多50%了。"迈斯林移民总裁李旭先生认为,对投资人而言,此消息更能确定该项目的安全性。

  此外,前州长David Paterson先生还透露,八大道项目现在正在申请改变容积率,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八大道项目的容积率要从4.6提高到6,容积率提高了30%。

  最后,迈斯林移民总裁李旭先生表示,一直以来,我们都是选择被美国国内的一些权威人士所推荐的EB-5投资移民项目,事实证明,我们所选择的所有项目都取得了成功。我们也相信八大道项目的前景是非常乐观的。实际上,无论是从投资结构上还是从地区的发展前景上,八大道项目都是我们做EB-5投资项目以来遇到的一个最好的项目。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113/n406005726.shtml report 1774 11月10日,迈斯林移民成功举办了主题为"打造最好的EB-5投资移民项目——迈斯林对话纽约前州长DavidPaterson"高端峰会。会上,迈斯林移民总裁李旭先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