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会议员首次联合移民机构推介美国移民项目

来源:搜狐出国

  美国投资移民又一重大消息,11月8日,刚刚在美国中期选举中成功连任的美国国会议员Mike Fitzpatrick先生以及美国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主席Pat Deon先生、区域中心董事Young先生、区域中心总裁Joseph先生,联合世贸通移民集团总裁Winner Xing博士,共同推介目前EB-5项目中信用等级最高的宾州高速公路项目,引起移民界极大关注和众多投资者热切追捧。这是美国投资移民EB-5法案立法25年以来,首次由美国国会议员联合移民机构来华推介EB-5项目,意义非凡。

座无虚席 

  宾州高速公路项目推介会现场座无虚席,美国国会议员Mike Fitzpatrick先生的到来引发热烈掌声。Mike Fitzpatrick议员介绍,他之所以接受美国宾州政府和世贸通移民集团的邀请,为世贸通独家代理的美国投资移民宾州高速公路项目进行推介,是因为该项目不是私人开发商的项目,而是由美国联邦政府、州政府共同投资,并由州政府拥有运营和管理的项目,是"关乎美国国家利益和安全的枢纽工程"。议员先生告诉现场投资者,像宾州高速公路项目这样的项目,通过美国投资移民EB-5融资的方式筹资,用以改善美国各级政府的市政建设,符合美国EB-5法案立法本意,且受到美国国会的支持。

美国国会议员Mike Fitzpatrick先生 

  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主席为现场投资者重点介绍了宾州高速公路项目的突出优势。该项目是1990年美国投资移民EB-5法案立法以来首次推出的,由美国州政府100%拥有、投资、管理、运营、借款、还款的EB-5项目。宾州高速公路项目融资修建的I-95号州际高速公路,目前已经开工,预计在2018年建设完成。除此之外,项目就业倍数高达5.3倍,就业岗位已获得移民局批准,为投资者两年后解除有条件绿卡提供有力支持。

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主席Pat Deon先生 

  世贸通移民集团总裁Winner Xing博士也在会上进行了演讲。他特别为京沪投资者解析了美国投资移民的两大风险:就业风险和投资风险,美国投资移民成功的关键在于选择项目。Winner Xing博士介绍了世贸通选择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的经验和方法,特别提到宾州高速公路项目具备两大亮点,一是已经获得美国移民局I-924预先批准;一是该项目是美国州政府借款并承诺还款的政府项目。正因为如此,宾州高速公路项目一经推出,就形成了近乎抢购的局面。

世贸通移民集团总裁Winner Xing博士 

  从获取绿卡、资金安全来看,宾州高速公路项目为投资者设置了多重保障。美国投资移民宾州高速公路项目,是继520大桥债券项目获批之后,世贸通推出的又一个由美国州政府融资并承诺还款的EB-5项目,也是目前EB-5市场上信用等级最高的EB-5项目。借款方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长期拥有较高信用评级,国际三大评级机构(标普、穆迪、惠誉)对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信用评级分别为"A+"、"A1"和"A+"级,高于目前所有中国国有控股银行的信用等级。

  活动渐近尾声,现场气氛依旧火爆,投资者咨询热烈,世贸通移民集团总裁Winner Xing博士和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主席详细解答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会后,投资者纷纷咨询现场世贸通移民顾问,就个人家庭资料等问题详细了解,不少投资者现场签约。

  宾州高速公路项目,已获美国移民局预先批准的100%政府项目,率先吹响2015年排期到来之前项目绝杀的号角。作为美国投资移民领军机构,世贸通移民专家提醒广大投资者,排期将至、涨价在即,不少投资者都抓紧申请,但更要谨慎选择项目。目前,宾州高速公路项目一期所剩名额不多,尽早提交申请尽快获得美国绿卡,不要错过美国投资移民罕见优质项目。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113/n406005574.shtml report 3057 美国投资移民又一重大消息,11月8日,刚刚在美国中期选举中成功连任的美国国会议员MikeFitzpatrick先生以及美国宾州高速公路管理局主席PatDeon先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