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移民局扩充编制 加快处理投资移民申请

来源:综合

  2014年下半年,各国海外移民政策出现新的变化,其中美国投资移民出现排期,让火热的移民市场更受关注。据深圳和中移民专家介绍,今年8月23日,美国签证办公室宣布eb5配额告罄,暂缓向中国大陆申请人发放签证,10月1日起恢复发放(业内称之为排期);另外,美国移民局也正积极扩充编制,争取加快处理中国投资移民申请。

  此次排期从侧面揭示了当前美国移民的热度和申请人数的剧增。美国eb-5相对于加拿大投资移民来说起步晚,在2004年之前每年1万个eb-5配额只用出几十个;从2005年开始,美国投资移民逐渐上涨,特别是中国申请人数量迅速攀升,直到如今首次出现配额在财政年度结束之前告罄的情况。

  目前出现的排期对美国移民进程暂时无实质影响,在申请等待时间上可能会有所加长,考虑到大多数中国申请人办理美国移民主要是为了子女教育,因此,申请人在考察移民机构、移民项目的同时,也应关注子女的年龄,避免出现因超龄而无法随行的情况。

  在办理美国移民的过程中,申请人的材料准备和资金要求也是美国移民局所重点关注的。美国eb5移民律师协会会长klasko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从移民法的角度来讲,美国移民局除了要求每个投资人要有一个良好的项目以外,对个人的要求主要是证明其投资资金来源的合法性,个人不能有犯罪行为。

goabroad.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105/n405788975.shtml report 583 2014年下半年,各国海外移民政策出现新的变化,其中美国投资移民出现排期,让火热的移民市场更受关注。据深圳和中移民专家介绍,今年8月23日,美国签证办公室宣布e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