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世贸通:买房移民关键在于后续服务

来源:搜狐出国

  随着欧洲银行危机后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启了封闭已久的移民大门,使得更多的投资者有了新的移民选项。欧洲买房移民凭借简单快速的操作流程,以及被中国投资者广泛接受的置业投资形式,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热情追捧。

  作为最早开展欧洲买房移民业务的投资移民集团,世贸通拥有行业"十大信用企业"荣誉,在此特别提示国内投资者:买房移民关键在于后续服务。一定要选择有合法移民行业资质的中介机构去办理。因为海外房产移民投资不是普通意义上的房产投资,而属于移民地产投资。在中国,移民行业受严格的法规监管,要有公安部签发的合法资质才能从事相关行业的市场运营。

  如果投资者在投资过程中为了省去中介费用,冒险去找没有相关法律资质的黑中介办理移民,其投资和合法权益将无法得到法律保障。因为买房移民需要的不仅仅是移民咨询服务、房产考察服务、,也不只是置业安家服务、移民申请服务。事实上最重要、最容易被忽视的环节是投资者买房移民成功后的后续境外服务。比如移民身份的续期、投资者年度税务申报、房产的税费、房产物业管理、房产租赁管理以及在移民国家子女的教育、医疗等问题,只有拥有完善售后服务体系的合法移民中介公司才有能力协助投资者及时、高效地处理上述事宜。从而有力保障投资人在获得欧洲移民身份之后,无后顾之忧,尽情享受欧盟国家高品质、高福利的移民生活。

  世贸通是国内唯一在葡萄牙设有独立欧洲客服中心的移民机构,致力于为欧洲买房移民的投资者提供全方位的置业咨询、房产考察和移民后的后续客户服务,包括欧洲置业考察行程、置业安家、移民申请、移民身份续期、移民后续登陆协助、房产管理、房产租赁管理、年度税务申报和开设公司等。免除了投资者移民欧洲的后顾之忧。为客户在欧洲的移民生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为客户置业投资保驾护航。

葡萄牙总统经济顾问与世贸通葡萄牙分公司员工合影 

  世贸通凭借资深的买房移民后续服务经验和优势,在欧洲移民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声誉和口碑,也赢得葡萄牙政府的认可和赞赏。近日,葡萄牙现任总统经济顾问Mr. Jorge Portugal先生到访世贸通葡萄牙分公司欧洲客服中心,并再次会见了世贸通集团总裁Winner Xing博士。Mr. Jorge Portugal 先生高度赞扬了世贸通集团在过去一年半的时间里,在中国率先推广葡萄牙黄金居留项目并取得骄人的业绩,并希望世贸通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行业领军角色,为广大中国投资人搭建好通往欧洲乃至世界的桥梁。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30/n405619157.shtml report 1416 随着欧洲银行危机后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启了封闭已久的移民大门,使得更多的投资者有了新的移民选项。欧洲买房移民凭借简单快速的操作流程,以及被中国投资者广泛接受的置业投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