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百利天下:专注高端申请 领衔品质留学

来源:搜狐出国

  “高端直申,打造名校梦工厂”

  百利天下始终定位于高端留学市场,致力于提供行业领先的出国留学产品和服务,通过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和科学合理的专业细分为不同背景的学生提供全面的规划申请解决方案,让每一个学生都能牵手世界名校。

  多少年来,百利天下凭借对高品质留学服务一如既往地坚持,成就了无数学子的世界名校之路。百利天下打造的大量名校成功案例已经全面涵盖了美国、英国、日本、加拿大的各大知名学府,本科、硕士、博士全奖层出不穷。

  值得一提的是,成熟的博士保奖服务和硕士名校保障服务是公司的独有优势,彰显出百利天下的厚积薄发!百利天下专设配套部门,包含咨询部、职业规划部、申请规划部、考试规划部,以及客户管理中心等,整个精英团队近千人,规模堪称行业之冠!

  百利天下一直践行高端直申的承诺,坚决不做海外院校代理,为学生的前途和成长负责!

  “标准化与个性化的有效融合”

  百利天下不断追求卓越的服务品质,志于成为行业的标杆。咨询端的海外留学前期规划指导、职业规划端科学专业的职业定位与选校指导,申请规划端高质量全程透明的文书及签证指导,考试规划端专业可信赖的留学考试培训指导,使百利天下形成了高效、可靠、易监督的标准化服务流程。

  整个服务流程包含了针对性强的课程体系,知识覆盖全面的课件资源,全程透明的申请规划指导,保证质量的客户签字确认制度,全面严谨的服务团队客户梳理分析等内容。所有服务端口均采用课时制,充分保证授课时长和授课质量,确保客户掌握所需的留学资讯和申请技巧。

  与此同时,百利天下十分关注客户的个性化服务体验,针对每一位客户,均采用“T2P”即“团队对个人”的服务模式,使客户在每个环节都有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师进行一对一的指导,为其量身打造属于其个人的留学与考试规划解决方案。充分实现了标准化与个性化的有效融合。

  “权威信息、精准定位、行业首创”

  百利天下首创留学行业真正意义上的职业规划服务,肩负着客户职业发展定位和专业及院校选择指导两大核心任务,经验丰富的职业规划专家团队全面剖析客户优劣势,帮助客户明确职业发展目标,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信息资讯和科学指导,实现专业与院校的精准定位。同时,作为公司的学术纵深研究基地,职业规划部门搭建的海外院校与专业资源库、案例分析数据库、软件规划提升平台在业内也是首屈一指,为公司的职业规划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服务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

  公司本着“以学生为本,为学生着想”的服务宗旨,为服务的每一位客户负责。公司专门建立优质服务体系,对服务过程进行全程跟踪和管控,促成问题的及时解决,有效保障服务质量。在优质服务体系指导下,优质服务专员每月都会对公司所有客户进行定期回访,了解客户诉求和服务评价,认真听取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传达至业务部门,并监督解决。优质服务体系是公司践行负责任、高质量服务的重要一环。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30/n405616831.shtml report 1370 “高端直申,打造名校梦工厂”百利天下始终定位于高端留学市场,致力于提供行业领先的出国留学产品和服务,通过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和科学合理的专业细分为不同背景的学生提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