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移民一哥"景鸿集团强势开办留学展

来源:搜狐出国

  在当下许多父母心中,规划移民是为了下一代获得更好的教育,办理留学是为了有机会在未来移居国外,借用一句俗语"一切都是为了孩子"。随着中国经济腾飞、城市全面中产化,中国家庭的出国需求剧增。在此背景下,不少出国机构都在做主营业务之余,提供配套的留学或移民服务。而实际上,留学、移民是两个相对独立的过程,需要不同的专业团队和服务网络的配套,市面上能真正提供这两方面优质服务的机构少之又少,部分机构并无正规牌照或只有单一牌照"浑水摸鱼",这也为规划出国的家庭带来了很大风险,如留学申请不及时延误入读、留学完成后无法就业错失移民机会等。

  在广东,正规留学牌照是稀缺品,同时拥有"双牌照"的机构更是凤毛麟角,因此作为"移民一哥"的景鸿集团,在今年以来大步迈进留学中介领域,一举一动都备受业界和社会的关注。据悉,景鸿集团已有25年的创办历史,旗下品牌"景鸿教育"更于今年取得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机构的教育部资格认定书,因而成为华南地区拥有留学、移民"双牌照"的机构中最具规模的机构之一。就在上周末,由该机构举办的"2014景鸿教育展"乘势而起,热闹开锣。

  本次"景鸿教育展"于10月25及26日在珠江新城广晟国际大厦举行,活动引来了数百位学生家长亲临。展会安排了美、加、澳、英等六个国家的名校代表与学生面对面探讨进修计划,并安排了外教、学霸分享国外学习经验。家长孩子既可详细了解学校的具体情况,又可通过面试一站预定学位、办理签证等。

  景鸿教育总经理黄思娴女士表示:"从展会现场看到,询问澳洲、新西兰留学的较多,因为要赶在明年春季入学,现在已是最后的时机。另外,加拿大留学也成为留学热门之一,这也是加国投资移民‘关门’后的‘曲线救国’。"为了帮助学生踏出国门、成就未来,景鸿教育向学生提供专业规划、名校申请、签证申请、面签培训、后续反馈等全方位留学服务,另外,对于学有所成归国就业或是申请移民取得身份等,都给予全面的支持和指引。

  毫无疑问,景鸿集团已打造成为出国行业的"航母",未来业界"移民留学一站规划"将成为燎原之势。

景鸿集团是华南地区拥有留学、移民"双牌照"的机构中最具规模的机构之一  
景鸿教育邀请到六个留学热门国家的众多名校代表现场为学生介绍学校及课程情况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29/n405575655.shtml report 1792 在当下许多父母心中,规划移民是为了下一代获得更好的教育,办理留学是为了有机会在未来移居国外,借用一句俗语"一切都是为了孩子"。随着中国经济腾飞、城市全面中产化,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