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投资移民物美价廉:怎样移民美国快稳准

来源:搜狐出国

  2014年,美国投资移民依旧是中国投资移民的首选,而且申请量猛增。美国移民局数据显示:2014财年美国投资移民前三个季度递件已达到7688件,相较2013财年全年的6346个家庭递件已超出21%。而2014年8月23日至9月30日期间,美移民局更因申请人数过多而暂停对中国大陆申请人发放EB-5移民签证,足见中国投资人对美国投资移民的青睐。

  美国投资移民之所以受到热捧,主要因为其绿卡"物美价廉":美国EB-5投资移民对申请人的年龄、商业背景、经历或语言能力均无严格的限制;投资人获得绿卡后可自由进出美国,不需要持续性地长期居住在美国境内,拿到绿卡后在中国继续打拼事业;享受美国高品质生活和包括医疗、社会生活保障等社会福利,子女接受世界最好的教育,一定程度上免除在名校申请上和毕业后找工作上因外籍身份而带来的各种麻烦。如此种种,都让中国投资人争先恐后的移民美国,在移民美国的大军中占了绝大多数。

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施工现场 

  在美国投资移民的大潮中,侨外移民推出的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无疑相当的受到投资人的瞩目,它是纽约时代广场25年来唯一大型综合体项目,得到纽约前TEA认证负责人Charles Gargano先生亲自来华亲荐和高度赞扬,由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世界500强世邦魏理仕(即CBRE) 独家担纲了其零售租区域赁服务,项目进展更是顺利:时代广场701TSQ的竣工保障书以及2015年建筑需要的所有许可证已经获得,2014年第一季度已正式开工,拆除工作、地基挖掘的工作都在有序进行,开发商对项目竣工更是信心十足。

  为了保证投资人能够第一时间顺利递案,抢占2015年EB-5配额,侨外移民在业内率先推出特快递件通道,凡认购侨外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项目、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曼哈顿城市绿洲-默里山居),并且文件齐备、资金到位,侨外移民将保证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递件!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24/n405430809.shtml report 1226 2014年,美国投资移民依旧是中国投资移民的首选,而且申请量猛增。美国移民局数据显示:2014财年美国投资移民前三个季度递件已达到7688件,相较2013财年全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