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投资移民Green Box绿色能源项目全国首发会

来源:搜狐出国

    主持人:近期移民市场可谓是风起云涌,配额用尽,排期将至,各种观点也是众说风云,今天我们有幸的联系到国内知名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金征远移民公司,让我们一起走进金征远,去看一看目前移民市场环境到底是一个怎样的情况?

    我们看到了今天的现场真的是非常火爆,从之前我们对金征远公司总经理采访得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为了孩子的教育而选择移民,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看金征远移民公司为我们推荐了怎样的移民项目?

    您好,金总,我们是搜狐出国的记者,我们看到今天的现场真的是非常火爆,不知您可否腾出一些时间来,做一下简短地采访。您给我们介绍一下目前移民项目有什么好的推荐?

 北京金征远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金正连

    金总:我觉得当然我们的项目是最好的了,因为刚才您看看这么火爆的场面,可以见证这个项目的可靠性,首先,我们区域中心的代表和母公司的总裁也到场,所以说今天很多客户对这个项目是非常认可。

    主持人:前不久,有媒体报道称目前美国投资移民配额已经用尽了,请问金总您是怎么看待这个言论呢?

    金总:是的,因为你也知道上个月大家对这个话题都聊得热血沸腾,是用完了,但是这个用又发放了新的配额,已经有了一万个名额,但是刚才我们的安律师说的也很清楚,可能明年5月份的时候还会没有名额,所以我希望有意向做项目的人还是尽早为好。

    主持人:作为一个投资人,在选择EB-5项目的时候,应该注意有哪些事项呢?

    金总:作一个EB-5的投资人选择一个好的项目时候更要看重这个团队,因为毕竟通过这个团队要把钱投到一个项目上,所以说看这个团队是否是做事的团队,沟通方面是否很顺畅,后期所说的申请829的时候是否提供开发商可提供的一些资料,这是比较关键的,沟通要很顺畅。

    主持人:看来选择一个好的项目管理人和管理团队对EB-5项目起着决定性的作用,请问金总您有什么好的项目向我们推荐一下呢?

    金总:又得说到我们的项目好了,我们这个项目是绿色环保的项目,首先这个项目有很多的法律文件,像刚才区域中心的代表所说的所有法律文件已经获得了移民局的批复,所以说在移民局就不用审查项目的文件了,就审查EB-5投资人资金的合法性,所以这个项目是比较安全的。刚才,母公司的总裁Lee也提到后期的还款,首先这是环保型的项目,目前像PNG还有一些知名的大公司,比如说麦当劳、星巴克未来都会合作及所以说对这个还款应该是没有问题。

 北京金征远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金正连

    主持人:您好,Simon,您是怎么看待美国投资移民这个现状呢?

    Simon:EB-5投资移民在美国的现状和发展是非常好的,现在已经为美国募集了大量的资金。

    主持人:一直有媒体报道称,美国EB-5投资资金最大涨幅可达50%,作为投资人也十分关心这个问题,您觉得成为固定政策并予以实施的可能性有多大呢?

    Simon:其实这是一个传言,目前美国是在国会或者政府部门内部有这种需求,但是没有成为法律,目前EB-5投资移民还会保持在50万美金的状况。虽然说,EB-5变成一个永久的项目是有非常大的可能性,但是在正规的法律出台之前,没有人知道最后的结果是什么?美国人其实是不太好确定的一个国家。

 GDRC区域中心总负责人:Simon Ahn

    主持人:金征远移民公司与GDRC区域中心是什么样的关系呢?

    Simon:GDRC区域中心和金征远公司是一个长期的合作关系,目前为止已经完成了10个以上的合作,在过去的成功案例当中都进行的非常好,所以我们会保持长久的合作关系。

    主持人:为什么会选择金征远做区域代理呢?

    Simon:是通过另一个机构的介绍,因为金征远公司在行业里面有非常好的信誉度。

GDRC区域中心总负责人:Simon Ahn 

    主持人:非常感谢Simon,下面可否请出GreenBox公司总裁Lee,为我们介绍一下为什么要创立这个公司?

    您好,请Lee先生为我们介绍一下,为什么要创立这个公司?

    Lee:考虑到目前食品废料的垃圾处理问题,是美国面临的巨大环境挑战,为了解决这样的问题,我们设立了这样的公司。

    主持人:如何看待公司未来的发展呢?

    Lee:我们认为Earth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好的,美国人都爱咖啡,那非咖啡杯上的塑料可以生物能源,咖啡的纸杯可以转换成再生的纸质产品,在整个的生产过程中是百分之百的回收,没有任何的污染,这是美国未来发展的一个巨大需求。我们在美国是唯一一家可以做到百分之百的回收,没有任何的填埋或焚烧,给空气带来污染的一家公司。

Green Box公司总裁:LEE 

    主持人:谢谢Lee。今天我们在移民讲座的现场就有一位现场的观众已经进行了GreeBox项目的签约。

    翻译:刚刚从美国考察回来。

    主持人:已经从美国考察回来的一位观众,接下来我们要采访一下这位现场的观众。您好。

    现场观众:大家好。

    主持人:今天来到移民现场,为什么决定签约这个移民项目呢?

    现场观众:首先它是环保的项目。其次,去美国看到这几个人,他们是加入了一个慈善机构,做了很多慈善的事情,我觉得人比较好,就决定加入这个项目。

    主持人:您还是一位特别有爱心的热心观众,对您未来的发展有什么样的规划或者想法吗?

    现场观众:也是做一些慈善事情吧。

现场观众接受采访

    主持人:非常感谢您。今天我们通过对金总、区域中心负责人安先生的采访,让我们对美国EB-5投资移民未来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美国EB5投资移民GreenBox的项目也有了进一步深刻的了解,感谢各位观众收看搜狐出国。

 北京金征远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金正连
(从左到右依次为:北京金征远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金正连、
Green Box公司总裁:LEE 、GDRC区域中心总负责人:Simon Ahn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23/n405398237.shtml report 7090 主持人:近期移民市场可谓是风起云涌,配额用尽,排期将至,各种观点也是众说风云,今天我们有幸的联系到国内知名因私出入境中介机构金征远移民公司,让我们一起走进金征远
(责任编辑:凡塔)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