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投资移民行业标杆侨外移民入驻陕西

来源:搜狐出国

  2014年10月19日,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移民陕西分公司盛大开业,标志着侨外移民西北投资移民市场覆盖力进一步加强,同时,侨外移民特别推出的拥有极高安全性保障、强大市场口碑和运作实力的美国投资移民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项目,现场咨询火爆,很多客户现场签单。

  美国投资移民纽约市大西洋广场项目是当前纽约市最为重要的政府与开发商共同合作的大型综合开发项目,由侨外移民全球独家代理,世界500强、中国国企绿地集团70%控股参与。项目共分为五期,其中一期巴克莱体育馆成为了收益全美第一、全球第二的体育馆,投资该项目的EB-5投资人也已经通过I-829的条件解除,美国投资移民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二期项目498个名额在短短81天内售罄,现已顺利开工。纽约市大西洋广场项目前两期的巨大成功,充分验证了美国移民局传统认可成功模式EB-5项目的高可行性,也让整个大西洋广场项目成为广受投资人认可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新标杆。

  陕西侨外美国投资移民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项目首发会上,美国移民基金总裁Nicholas A Mastroianni II现场颁发了大西洋广场三期项目独家代理证书,对于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的开发商——中国国企、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和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森林城市集团,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项目的甄选过程、资金结构、运作可行性等细节进行了细致解读。

  侨外集团此次入驻陕西,对于提升西北地区移民中介行业的整体水平起很好的带头和示范作用,尤其是在加强移民机构的诚信经营、提升品牌和服务水平等方面更具有标杆意义。侨外移民特别提示,由于美国投资移民纽约市大西洋广场后续第四期、第五期项目将不再对EB-5开放,因此仅 200个美国EB-5席位的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项目,将成为EB-5投资人参与此项荣耀投资的最后机会。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23/n405390620.shtml report 1110 2014年10月19日,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移民陕西分公司盛大开业,标志着侨外移民西北投资移民市场覆盖力进一步加强,同时,侨外移民特别推出的拥有极高安全性保
(责任编辑:凡塔)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