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教育部公布47个留学国家1万所正规高校名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教育部通过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公布了最新的47个中国公民主要留学国家的1万多所学校名单,基本涵盖中国公民主要留学目的地国的正规高校。

  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提醒大家关注两点:一是,公布的外国高校名单是供公众查询的参考名单。每一所高校都与所在国的历史、文化、传统息息相关,其办学质量的优劣和办学声誉的好坏,在不同国家有着截然不同的评价标准、评价体系和评价主体。仅凭列入监管网名单与否而判别学校优劣的简单做法是十分不科学的。外国高校以列入监管网名单为由而推介自身为优质教育资源的做法也是缺乏充足依据的。二是,由于各国的高等教育体系千差万别,学校的规模大小不一, 教育教学质量参差不齐,需要充分了解该国高等教育体制。对于具体学校,也可通过学校官网及外国驻华使馆等正规渠道进一步了解详细信息。

  新版的外国高校名单将包含该国高等教育体制简介、学校名称(本地语言)、英文校名或译名(如有)、中文译名、学校官方网址和备注等信息。鉴于公布名单工作覆盖面广,涉及国家和学校数量众多,核查工作精细且多有反复,名单的新增和更新都需要逐步进行。我们将不断加快这一进程,努力覆盖更多国家和地区的高校。按照新版上网的外国高校已用“※”号标记。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qw.com/hqhr/2014/10-22/22854.shtml report 1119 点击进入查询   教育部通过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公布了最新的47个中国公民主要留学国家的1万多所学校名单,基本涵盖中国公民主要留学目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