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留学咨询师能力培训进入中国 促进留学服务行业标准化

来源:搜狐出国

  ICEF与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BOSSA)合作的留学咨询师专业能力在线职业培训课程及考试项目于2014年10月15日举办了签约仪式及新闻发布会 。

  在此次会议中德国ICEE公司以及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拟定在未来的三年中,以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议会为主要组织及运营方,就留学咨询师专业能力在线职业培训课程及考试项目在中国进行广泛推广。

  此项目是由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会同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所属部门以及德国ICEF公司共同推出的针对提升留学服务咨询师专业能力的在线培训课程及考试项目China Education Agent Course(CEAC)。CEAC培训内容分为“国际教育知识”、“国际教育的参与者”、“推广国际教育”、“相关法律”、“留学顾问工作规范”五个组成部分,以国际化、标准化、多样化为特色,将北美国、欧洲、澳洲、亚洲等多个留学热门国家教育体质、留学政策、当地人文进行一体化整合,同时还将《消法》、《合同法》列入学习范围内,分析了留学咨询顾问在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能使受训者在短期内全面掌握多国留学动态及知识,基本技能和服务技巧,相关行业法律条文及政策要求,迅速成为一名具有专业素养的留学顾问。

  从事留学服务的专业人员通过在线自学的方式完成培训课程并能通过考试,将获得以上三家机构分别颁发的《留学咨询师能力资格证书》,证书信息及对应人员从业经历将进入记录将在官网上发布,消费者能通过官方网站查询到获得能力资格证书的留学服务人员的职业信息,此举能更加有针对性的引导消费者选择专业的企业和留学咨询师为自己办理留学事宜。此项目的正式起动将慢慢结束由于国内留学产业发展过快而导致的留学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水平参差不齐、专业化程度不足、留学服务手续操作无标准、行业内人员流动管理无序等情况,推动中国留学服务行业向统一化、标准化发展,加速与国际接轨的速度。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16/n405182298.shtml report 826 ICEF与北京留学服务行业协会(BOSSA)合作的留学咨询师专业能力在线职业培训课程及考试项目于2014年10月15日举办了签约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在此次会议中德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