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绿地360亿打造美国投资移民纽约最大综合体

来源:搜狐出国

  2014年10月,侨外移民代理的美国投资移民纽约市大西洋广场项目(即太平洋公园项目)盛大首发,这是世界金融中心纽约镌刻全球历史的大事件。因为世界500强、地产全球化领航者绿地集团,为该项目斥资360亿重金,决心将其倾力打造的纽约近30年来最大的超级综合体,是中国房企迄今为止在美的最大投资和纽约近30年来最大规模的房地产单体项目。

项目效果图 

  近年来,万达、万科、碧桂园等房企相继部署海外市场,掀起了新一轮海外扩张热潮。绿地集团作为中国顶尖房企,在海外拓展的道路上,始终走在最前端。美国投资移民纽约市大西洋广场项目(即太平洋公园项目)便是绿地集团进军美国、实现国际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同时拉开了和侨外移民合作的序幕。

  美国投资移民纽约市大西洋广场项目(即太平洋公园项目)周围,百老汇、巴克莱中心、布鲁克林博物馆、布鲁克林音乐学院等美国最有活力音乐表演场地、艺术空间和剧院左右环伺,区域价值潜力无限。而项目更以多功能商贸、地标级商务中心、世界级居住体验为主导,筑就一座集居住、休闲、商务、商业于一身的超级综合体,不仅具备"城中之城"的功能,更极力铸造纽约布鲁克林中心的高品质生活示范区,一举擎领区域的全面升级,成为纽约的新的世界地标。

  美国投资移民纽约市大西洋广场项目(即太平洋公园项目)成绩辉煌,它是纽约布鲁克林的重点基建项目,其中一期巴克莱体育馆成为了收益全美第一、全球第二的体育馆,投资该项目的EB-5投资人也已经通过I-829的条件解除,大西洋广场二期498个名额在短短81天内售罄,现已顺利开工。

  侨外移民分析:美国投资移民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项目的绿卡安全、资金保障以及运作方式与巴克莱体育馆、大西洋广场二期一脉相承,与市场同期其它项目相比,大西洋广场是移民局传统认可成功模式的EB-5项目,并可以预见未来美国移民局对该项目审批速度之快,它是美国投资移民史上的里程碑,也是移民美国的绝佳契机。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15/n405144814.shtml report 1211 2014年10月,侨外移民代理的美国投资移民纽约市大西洋广场项目(即太平洋公园项目)盛大首发,这是世界金融中心纽约镌刻全球历史的大事件。因为世界500强、地产全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